付費限定文章
[莫逆於心] 尾聲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應該是這裏了。」
巷子的盡頭是一棟木屋,昏黃的路燈下一片竹林隨風沙沙作響,連帶著屋簷下掛的一盞燈都在搖晃著,哀莫心看看那間屋子,又看看筆記本上抄的地址,拉開安全帶準備下車。
「等一下,這裏看起來怪怪的,你確定不要我等你?」陳世軍連忙拉住哀莫心。
哀莫心覺得有點好笑,陳世軍自從開始追他母親之後,對他的安危就有點過分緊張,他有些好笑的說,「陳叔,真要是怪怪的,你留下來等我也沒用啊?」
「那、那我叫老江過來?」陳世軍一想也是,拿起手機準備打給江承方。
「陳叔叔,那更沒用好嗎?」哀莫心苦笑阻止,他來這裏是來交朋友不是來結仇的,說實話江承方挺會壞事的,有好幾次他還沒和談完,江承方一不小心就把人家給嚇跑甚至滅了,他回去罵了江黎好幾次,江黎才答應教江承方一點控制妖氣的方法,但沒幾天江承方看起來就瘦了一圈還奄奄一息的,真不知道江黎是怎麼教的,他也沒敢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17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60會員
526內容數
我是蒔舞,耽美、靈異小說作者,2019年對我來說是轉變的一年,所以專題名為壹玖壹伍,連載文章包括今志異系列,特偵、示見系列番外和新作品,也就是我寫什麼就連載什麼,希望老讀者們能繼續支持也期望新讀者們加入,如果想看舊文的人也可以提出,我會將舊文修正後連載,希望大家一起督促我達成今年的寫作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末日短文末日是個渾沌的世界,發生甚麼事情都不意外。 只要你強悍,就是一切。 而我...我只是一介無名小卒。 我走過長長黃沙,眼見所及全是殘骸。 我看到了三角型的旗子後,轉了進去。 那裏面是一道電子金屬城門,我隨手刷了卡片──市民認正卡。 「滴」的一聲門打開,我就走了進去。 我才默默的走過一
avatar
軒轅羿芎
2024-05-30
「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條線的樣貌。而這樣貌像是愛情。」 ------------------------- 有人說要對一個人的臉有印象起碼要見超過五次,偏偏我是天生臉盲,但開始注意到
avatar
JC11
2024-03-16
之乎者也:文言文的末日與希望(1)──關於那些沒用的東西人們為什麼要認識文言文?又是誰該學習文言文? 普天下真善美的知識何其多,為什麼文言文得在教育裡占去相當大比例的一個位置?
Thumbnail
avatar
6号羊の三流世界
2023-12-18
一份屬於媽媽的默契等我們時間比較多了~~~,
avatar
Judy Well
2023-09-07
末日近了!美國人觀看傳統電視頻道的時間佔比第一次低於50% ▌葉郎每日讀報:末日近了!美國人觀看傳統電視頻道的時間佔比第一次低於50% ▌ 20230815 全世界的觀眾都知道這一天終會到來,但沒有人敢打包票會是什麼時候。而手腳比較快美國人仍然比世界上多數觀眾早了一步將傳統電視頻道打入(稍微冷一點的)冷宮。 尼爾森今天發表的7月份美國收視統計顯示: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8-15
尾聲 後記出門時還是盛夏,回來後已入了早秋。我熱了杯牛奶端坐在電腦桌前,將旅行的照片一張張整理存檔。看著一張張照片,快樂似乎還在,不知不覺笑容已經爬上了我的嘴角。我只能心生感慨,什麼時候我們會再次見面,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次見面。那樣的人,那樣的旅程,那樣的記憶是否會被我封存,明天會怎樣,未來會如何,我盡然不知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2-10-05
尾聲收尾,但仍未結束;對於個股的掌握依然是有朝一日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浪客行
2022-04-13
尾聲  在沒有手機的年代,車站的留言板乘載著人們渴望聯繫的心願,後來隨著時代的進步逐漸廢除,沒想到世界災變後,又有人自主掛上新的木板,讓活著的人有機會找到彼此。
avatar
花野
2021-12-02
尾聲迴響祝您幸福...
Thumbnail
avatar
三小少爺
2021-08-25
{尾聲,是另一段歲月的開始}【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尾聲,是另一段歲月的開始} 周遭朋友們都跟我一樣,在連假的最後一天,心情特別得不甘願。 哎呀!不管怎麼哀號,時間仍在不停得往前走。 把今日就像日常那樣得度過。 約了朋友,見個面,聊一下天。 午後,打開書本,翻看了幾頁,連一篇章都還沒看完,瞌睡蟲倒是已勤奮得上門,看來這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