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公主 / 1986.06.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陷在森林中的流沙坑裡,驚恐的掙扎,卻逐漸下沉。
突然,有一位女孩騎著白馬經過,她問我:「要不要上來?」
我說:「好!」
突然間,我充滿了力量,竟跳出流沙坑。
接著,我從馬的後面想跳上馬,結果跳了幾次都跳不上去。
最後,我使出最奮力的一跳,終於跳上去了。
然後,隨著馬的奔馳,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覺從心中悠然而生。


解夢:

類似「女英雄」一夢的結構,同樣是被女性拯救的情節,潛意識似乎藉著這樣的夢境劇情來紓解自我意識在現實生活中感受到的困擾。
「騎白馬的女孩」反映出此時我心儀的女性可能帶有健康、純潔、獨立的特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S. Salon / Rooms: 1.文字的堂奧與空間 Subtle Space of Texts 2.夢的原理 The Elements of Dream 3.易的故事 The Story of I.E. 4.橋接文字 Bridge Words 5.一籮筐詩詞 ALOPAL 6.爾爾藝廊 22Gall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版白雪公主舊金山新聞網站「SF Gate」記者投訴,王子沒有得到公主允許而親吻對方是「教壞小孩」。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5-06
白痴公主與青蛙騙子青蛙從身後拿出兩顆球,「請問妳掉的是這一顆鐵球,還是這一顆金球呢?」公主見到自己心愛的金球,靈機一動……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4-17
044 白雪公主槓上青蛙王子最勁爆的現代童話則是:有一天,白雪公主遇到一隻會說話的青蛙,青蛙說他是受魔法作弄的英俊王子,只要公主給他一個吻,他就能恢復身分。白雪公主聽了,抓起青蛙放到一個玻璃箱裡,哈哈一笑說:「我要拿你去巡回表演收門票,對我和一般人來說,一隻會說話的青蛙遠比一個什麼王子有趣、實用得多!」你說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13
童話異想~白雪公主  壞皇后從魔鏡上得知白雪公主未死,魔鏡還說白雪公主仍比她美,她一怒之下把魔鏡砸碎,卻忘了…魔鏡碎了,自己的法力也因之消失,幸好,她還有一個毒蘋果。  自從白雪公主遇到七個小矮人後,可說是惡夢的開始;白天她必須整理整個房子裡裡外外,這對一向養尊處優的公主來說,可是件苦差事,晚上她是七個醜陋小矮人的老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4-12
白雪公主沒告訴你她後悔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寧靜的早晨,王子睡眼惺忪地伸伸懶腰,正想摟摟還在熟睡的公主時,不可思議的一幕讓王子大聲尖叫。   「阿郎勒?溫某那ㄟ毋ㄎ一???」      只留下一封信和一張合照,白雪公主走了。   小朋友跟家長聽到這裡可能會變成傻眼貓咪,從小聽到大的故事怎麼會有這樣的結局?在繽紛洋
Thumbnail
avatar
本田
2020-09-11
白雪公主有愛迪生的頭腦,海蒂·拉瑪 Heidy Lamarr海蒂·拉瑪( Hedy Lamarr),是白雪公主的真人版。以前在好萊塢,她和費雯麗、伊莉莎白泰勒齊名。但是,你知道,現在的 Wi-Fi、藍牙、 GPS,基本上出自她的發明嗎?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06-23
電影_日本_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一起被害者被尖刀刺殺又焚屍的兇案,因著被害人是明星般的美女,整起事件在新聞媒體大肆渲染下引起網路論壇熱烈的討論與推想。電影中並不值續整個案件的過程,而藉著記者對受害者朋友、同事的訪問,以
avatar
詩涵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