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大哥的直播後宮甄嬛傳

2019/03/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舉辦第三屆的主播春酒,小編歷經了三次活動,也能說是小小資深啦~
每一次的活動都很令人感動,從一開始的幾百人,到現在的幾千人,甚至是國際化交流,今年也搭上了一股”延禧攻略“的風潮,因此主題設定宮廷風,很開心大家這次依然用心的打扮,活動從二月便開始進行,各個主播競爭激烈的想爭取一席資格!
首次大型線下活動離開信義區,帶直播主播來到了士林別緻的飯店
歷經一個月的線上比賽,經過各種考驗與鬥爭脫穎而出的主播們,在3/20齊聚一堂,究竟到底誰才能登上「皇后」寶位掌握六宮,成為至高無上的後宮之主呢~
就讓我們繼續把文章看下去 😄此次的春酒也集結了台、港、澳、新、馬、日等區域的主播出席,是難得的跨國交流機會。
直播主爭奇鬥豔一字排開,可真是吸睛呀:圖片引用M17集團
這次活動競爭非常的激烈,日本主播來勢洶洶,雖然來者是客,但畢竟還是主客場
我們當然也要爭一口 “ 台灣加油🇹🇼 ” 💪

此次活動還特別邀請日本的虛擬偶像直播主,大家都知道,日本的AI科技很是先進
首次將虛擬偶像與直播結合,這真的是一大創局,雖然整場我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但意思似乎是說,很高興能夠參與春酒,雖然不能到現場,但透過連線很開心之類的吧~~~
今年剛滿9歲的「Viola Ruf Tina」: 圖片引用M17集團
現場活動分為五階段,可以看到比賽一開始,大家都非常努力地對著自己直播間的寶寶們喊聲,快點加油~我們不能輸!!!

雖然現場提供的餐點非常美味,但我發現桌上的食物一點消減都沒有,小編我看了好想吃呀~~~ 以往辦的線下活動餐點,主播們都不是很滿意😂 說實在小編我也覺得還好哈哈,但這次餐點收到許多好評,大家都說好吃~ 看來以後我們該往信義區外圍做開發了❤️

現場我們也準備了小驚喜給來參與的人,只要來參加的主播們,人人一包紅包,當然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以為我們真的這麼小氣嗎?帥氣的大哥立馬站上台加碼🧧

大哥直接加碼紅包抽獎,紅包從一萬元到最大獎十萬元
現場活動氣氛整個嗨到最高點
PS.小編也好想抽大獎呀~~~~~~~~~~
終於
經過超激烈五回合競賽,最後獲勝的是上屆春酒冠軍:關關Debby
一個可愛的小女生,竟然可以創造出這樣的奇蹟,關關Debby表示:「從沒想過,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到現在大學,能夠經歷到這些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事情,把夢想化為實際,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蟬聯兩屆直播主春酒寶座:關關Debby:圖片引用M17集團
其實在活動開始前,小編就很緊張,到底獎項能不能留在台灣哈哈
畢竟第一名日本人的成績實在很高,真的只能說,直播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每一次都能夠看到奇蹟,看到把不可能變成可能,雖然小編已經看過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事情,忍不住的還是會被嚇到,甚至內心感動 ❤️

我想大家一定很期待明年的春酒對吧~ 小編我也是,期待明年能夠玩出更多新花樣
撰文:17media BD Olivia
信箱:[email protected]
有任何直播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寶寶
    17寶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