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紀錄—桃園市第一屆「首惜廚師」頒獎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屆桃園市首惜廚師頒獎,

配合的穿搭是:

感謝神射手 又把我拍高了10公分😆

感謝神射手 又把我拍高了10公分😆


青菜🥬豆腐湯😆

你猜到了嗎?


感謝嘉賓和參賽選手

熱情接我set的哏

熱熱鬧鬧的一場頒獎典禮

與大家同樂好開心❤️

raw-image


更開心的是,

被稱讚,主持的越來越好了,

氣氛有做出來,節奏也掌握得夠緊湊。


這幾年的主持經驗下來,

對我來說,

「掌握整場的節奏感」以及「堆疊現場氣氛」這兩個部分,我還在持續修煉。


打乖乖牌,流程都很順,絕對可以中規中矩把活動順利完成,但總是會少了一點什麼。

如何在既有流程和環節當中,加入自己的特色和風格,set一些有趣卻又不傷大雅的哏,同時讓現場的與會者,也願意回應主持人的節奏,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每次的機會,我都很珍惜,也期許自己可以持續面對卡關,享受破關。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