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巫者 0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梁遠風的興奮止於他叔叔的一個白眼。
「你要沒說,別人還以為你剛剛去求婚成功了。」
「我……不是,我沒有……」梁遠風覺得好像該解釋一下,但又覺得解釋了好像更奇怪,最後就冷靜了下來。
「總之,謹熙說他晚上九點要到現場,我先去安排一下,晚上過來接他。」梁遠風說著又想到房子的事,「房子可能要馬上找人打掃,還得買些新床單,不然……」
「你等等。」梁宇信不得不制止他,嘆了口氣的說,「你先回去跟你們局長報告,安排行程,然後去給他買身衣服,他進來的時候才十八,現在都快比我高了,原來的衣服不能穿了,總不能讓他穿囚衣出去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32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60會員
526內容數
我是蒔舞,耽美、靈異小說作者,2019年對我來說是轉變的一年,所以專題名為壹玖壹伍,連載文章包括今志異系列,特偵、示見系列番外和新作品,也就是我寫什麼就連載什麼,希望老讀者們能繼續支持也期望新讀者們加入,如果想看舊文的人也可以提出,我會將舊文修正後連載,希望大家一起督促我達成今年的寫作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蒔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巫者 楔子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巫者 0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巫者 02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巫者 03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I 繪圖:水舞者(2)An opaque 3D girl with transparent silky water texture, dancing with water on the ripple lake with pure and blue background. 工具: Bing Dall-E3 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4-15
AI 繪圖:水舞者很感謝星兒(Rosemery) 提供了一段靈動的句子。 上圖是根據她的描述,使用Bing Dall-E3 Copilot 生產出來的視覺畫面。 意境:波動就像一位舞者,跳著迴旋,與水滴共舞。 元素:女舞者,水滴 動作:共振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4-14
武者的氣質武者的氣質 今天上一對一劍術課程時🗡 學生提到當初會練劍術、太極拳☯️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武者的氣質。這在現實生活不容易看到,但很令人嚮往又充滿想像。 什麼是武者的氣質 迎著劍鋒、迎著刀鋒上🗡勇往直前不怕困難。所謂危機與機會並存!生死之間要搶奪先機。 但這不是只憑著暴虎馮河
Thumbnail
avatar
太極魚
2024-04-09
舞者 I 共時性的圖騰 I 心之烙畫 #8我的烙畫大圓圖是有順序的,按著順序今天是輪到了我的圖騰"舞者",剛好今天看到我的創作圖騰徵文比賽放榜,發現險些不能入圍,才知道我的創作圖騰不是已完成的創作圖騰,是要一個還在意念中孕育狀態中的圖騰......但卻又在今天剛好輪著這個舞者上陣,這又是一個什麼樣的預示呢?
Thumbnail
avatar
e-Mingling 心旅
2023-11-30
影/屋主必看!達人手把手教戰新屋弱電箱檢測法要入住新房子前,通常要了解家中水、電布局,像是不同空間的水源同步打開,會不會互相搶水?電路則要注意供給大瓦數的使用場域,例如廚房家電櫃區,是否有必要另外安置一條專用迴路等考量。 牽涉電路或網路配置等,追溯其源就須留意到家中的弱電箱內的各種配件和插孔。在驗屋階段,屋主應該如何檢查、又有哪些簡易的探測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10-19
半神王 039篇:他們是被驅逐的荒野巫者人類稱為『獵巫戰爭』,為此人數稀少的巫者必須為族群生存奮戰。 039:他們是被驅逐的荒野巫者 場中央的死亡酷刑表演,持續著。 靠在半神王懷裡的伊柔,雖然聽說過處刑表演很殘忍,這會親眼所見,還是看傻眼:「…………」 半神王摟抱懷裡的伊柔,同樣做不出反應:「…………」 他們二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盯上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5
房市進入下跌循環  剛需購屋者停看聽近兩年由於股市的暴漲,連帶房地產市場也是欣欣向榮,讓許多投資客及自住需求的民眾都產生「不要錯過爆賺的機會」、「再不買就以後就更買不起了」的焦慮,但是房價真的只漲不跌嗎?為了防止通膨爆炸,美國今年已開啟「暴力升息循環」,台灣也難置身事外,利率漲,房價跌,正在考慮購屋者,可能要再多想想。
Thumbnail
avatar
貓頭鷹
2022-06-20
房子的故事—愛說話的屋主「這個房子我原本要收回不賣回國外了,現在疫情這樣也回不去,跟家人討論後還是賣一賣,把兄弟帶回老家,大家一起住。 「我連這屋子之後的裝潢都幫買家想好了,足足可省下一百萬。之前有個年輕買家一起帶設計師來看,設計師開了兩百,我跟那對小夫妻說,我設計師出身,圖我幫忙畫,還有自己的工班,更可以來監工。 「這巷
Thumbnail
avatar
看房看股看書的斜槓M編
2021-04-20
10 dance 6 小冊子-專業舞者的精選畫面好喜歡專業舞者對10dance裡舞蹈畫面的感想,看完以後再重看畫面讓人覺得好興奮(?)。
avatar
Niomi
2021-04-14
[幽冥手記] 楚腰細細,掌中輕,巫者遙遙,招魂曲 (卷貳)十丈高台上點著琉璃燈,銅製的燈座有三層,燈台中心有凹處彷彿小碗,裡頭儲上淨油,又安放粗棉線做燈蕊,外面掩上紅黃白三色琉璃燈罩,流光溢彩燈火長明。燈以星宿之形態在高台的四周排成陣式,去往殿內的路上兩旁羅列了淡白濃豔的各色菊花,香氣浮浮,廳堂內依方位掛聖獸旗於四角,琉璃燈在其下映射出鹿角立鶴,虎座團鳳的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