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和車

大魯
發佈於日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在京都上賀茂神社。有對新人在神社中舉行結婚儀式。
我沒太注意新娘,反而注意到路旁這二位司機。車子是toyota最高等級的crown,多高級?當駕駛打開「天窗」時,我才驚覺原來可以這樣啊!
日本人的細緻可以做到無瑕的「變態」,地上先鋪好一塊紅墊,後輪也用白布蓋好,怕的都是弄髒了新娘「白無垢」的衣服。車頂那個天窗開法,是為了讓新娘戴上綿帽子之後,不必彎腰進車內。
crown車款是不是都有這款天窗,我不知道,但至少我是第一次見到。
對了,這種車款和服務,一定得是資深的駕駛才顯得莊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計程車上的舞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西洋遇到東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嵐山人力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嵐山人力車 再一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主婦無聊日記–公車司機精神病院 如果現在我衝去任何一家身心科診所,偷竊病歷表一查看,應該會不斷看到職業欄寫著公車司機、公車司機、公車司機,重要的事情絕對不止說3遍,就是公車司機。 公車司機絕對可以名列我人生十大世仇前三。
Thumbnail
avatar
2021-09-23
碎念集|三種交通工具小奇遇–—溫情的機車騎士、神祕的公車司機、無照駕駛的我自從開始方格子的寫作,便進入一個「發生了什麼事」、「腦中閃過什麼想法」就先記錄在手機備忘錄,作為寫作素材和靈感的狀態。然而,這一週下來,我發現記下的三件事,居然有巧妙的關聯——和交通工具有關。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9-17
司機,一個比你想的還神聖卻又常被忽略的角色總是在重大事故時,我們才察覺這個職業的偉大,一樣是司機,堅守崗位與忘卻職業道德,一念之間就成一線之隔。 長期擔任乘客的身份,總是很好奇其他駕駛員除了保持精神專注與留意交通安全外,這樣日復一日往返在固定路線時,都在想什麼? 在這條人生河流裡,我們不曾知道也未曾關心那些載運過我們的司機那日的心情如何。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04-12
老司機怎麼帶我飛,用汽車能飛?網路上開始流行新的一個字詞「老司機」是什麼意思呢?相關用語「老司機帶我飛」、「老司機求上車」...等又是甚麼涵義呢?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08-07
【A片免費看】線上A片網站總整理,老司機要開車了!孤單寂寞的夜晚,最適合幻想眼前的妹子好好撸一發,再放鬆的入眠!但找不到好片源、又只想線上看怎麼辦?這邊貓兒已經幫你們整理好 A片免費看 的網站了,希望能幫助到眾多三更半夜想壞壞的孤男寡女們。嘿嘿嘿~不過千萬別亂點新視窗的廣告喔!以免中毒。 未滿18歲請找父母陪同觀看喔啾咪!(但我想應該沒人會這樣做)
Thumbnail
avatar
Valentino Daily
2019-08-22
世界出走中-斯理蘭卡包車司機告訴我的事你有多常在旅程中,跟計程車司機或包車司機好好聊個天呢?在行進的車程中透過不斷變化的窗景與司機閒聊,其實也是一個可以認識到當地文化的好方法。 你知道在斯里蘭卡點頭是no搖頭才是yes嗎? 在斯里蘭卡點菜或買東西的時候,會發現服務生或店員會一邊聽你要什麼一邊輕輕晃著頭,有點像是我們平常一邊聽人說話一邊點
Thumbnail
avatar
Chen Yu-Chan
20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