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2019/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你相見哪天,
我會跟認識的朋友(或許你見過),
去你年輕時、常常活動的商圈覓食,
如果你看見這篇文章,
我們是否會巧遇?
我不會告訴你我在哪出現?
聰明如你,自己找答案。

如果三人都有空~我會去吃pizza
那是象徵年輕的歲月,
那是象徵平價的美味,
那是我從前的回億,
那是回不去的過往。

如果是雙姝前往,
我會吃上傳統小吃,
那是象徵成熟的歲月,
那是象徵平凡美食,
肥滋滋的內容物,
清淡的外表,
也許代表我內外不同之處。

見到我,
不是你的型,
我們清清淡淡純友誼,
如果我是你的類型,
我們可以一起留影存在記憶卡,
好讓你時時刻刻看著我的身影。
    余蝶
    余蝶
    喜好藝術、浪漫矛盾,許多方面綜合體。 名字靈感~我願與你成蝶,共舞人間,譜成美麗樂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