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56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在小窗台,就沒換大盆
首先感謝達哥的九層塔,養兵千日用在此時
另一盆在家活得好好的
相約到朋友家煮飯,一人1、2道菜
大姐.…毛豆、煎豆腐、水果(提供場地)
大哥…竹筍炒肉絲、破布子水蓮
我…蒼蠅頭、蛤蜊湯
看了翻鍋要我如何不緊張,煮菜過程整個緊繃,雖然大哥手把手教我翻鍋,不過還是別弄髒別人家廚房,改天回家再練習…為了假掰~
都是家常菜但是相聚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肚子也很飽)會有下次、下下次……
胖嘟嘟,胖肚肚
平時在家雲養貓,現在終於找到機會大擼特擼(?),以前會親近我的sky,這次居然打了我3次,沒擼到還受傷害,下次會帶你喜歡的罐罐跟你商量商量
sky:獵殺時刻到了
我:你別過來啊!
擼貓>煮菜……刀子忘記帶回家
簡單分享,以上~
ps.真希望工作地這有小廚房
持續嘲諷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