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同事約吃飯。
因為捷運搭錯線,所以遲到了。
你要不要先點餐啊?
看了菜單。
我好想吃兒童餐喔,裡面還有飛機餐跟火車餐。
都幾歲了, 不行喔。
那來個鮭魚的早午餐吧。
可是現在已經是晚餐時間了耶。
我剛才問過了, 應該是可以。
早午餐也就只是一種餐點的名稱而已。
Fig. 00082
我和同事有一个晚餐约会。
我迟到是因为我坐错了地铁线路。
你想先点菜吗?
看一下菜单。
我想吃儿童食品,也有飞机食品和火车食品。
你太老了,不适合吃这个。
那我们就吃个三文鱼早午餐吧。
但现在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我只是问问,应该没问题。
早午餐只是一个饭菜的名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