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224. 快出來救本小姐呀,我的swe

2019/04/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24. 快出來救本小姐呀,我的sweet heart!
  「!」大中全身緊繃,就跟他在寢室的時候被貼時一模一樣。
  對象一樣、觸感差不多、心裡的感覺也一樣,差別大概就只有現場環境的不同而已。
  一個是悶熱的室內,一個是被弄成冰天雪地的戶外。
  「學長……」
  「……」
  不過還有一件事情是不同的,那就是伊利亞的哭聲。
  「我好害怕,大中學長,」伊利亞說。
  在寢室時,她是沒有哭的,然而現在就不一樣了。
  ──『如果,只是如果喔。如果有一天學妹變成被很多人討厭,學長你會不會像那天在宿舍一樣,過來救我?』
  大中馬上想起伊利亞所說過的話,頓時之間,害羞的感覺就不可思議地消失無蹤了。
  他伸出手,撫摸伊利亞的頭髮。
  「沒事的。」
  我會保護妳。
  大中這樣說。
  伊利亞沒有說話,只是在大中的懷中待著,享受被呵護的感覺。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於冰天雪地的這兩人相擁著,彼此感受彼此的體溫,似乎都不想要分開一樣。
  可是伊利亞卻在數秒之後,在大中懷裡這樣說:
  「那個最後收留我的軍隊,有給我這樣的任務。」
  「什麼任……!」
  大中原先心情很平靜的,但感受到莫名的氣息出現在他的左側,於是,他瞬間推開伊利亞,往後跳。
  但是還是太遲。
  在大中落地之後,發現自己的左邊腰部已經被劃傷了,血流不止。
  「嗯?」伊利亞吃驚,一手放在自己的嘴邊摀住,說:「想不到學長的反應挺快的,不太像是E級的動作呢。」
  「為、為什麼?」大中這樣問。
  然後他看著伊利亞另一隻手上的黑色匕首,不發一語。
  伊利亞咧嘴一笑。
  頓時,外頭傳來巨大的聲響。
  轟隆轟隆的,好像有乙太少女在戰鬥的樣子。
  事實正是如此,不過,大中本人並不知情。
  他轉過頭,看向中庭的入口,猜測外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嘖,」這時伊利亞說:「看來時間有點趕,剛剛廢話太多了。」
  「伊利亞!」大中回頭緊緊盯著這名站在噴水池前的十三歲少女看。
  「唉呀,眼神好可怕。」
  伊利亞緩步向前,用力一甩手上的匕首,將上頭的血灑在雪白的地面上。
  她繼續說:
  「不過放心好了,馬上學長就可以解脫,這樣任務就可以完成了。」
  「為什麼?伊利亞,為什麼妳要做出這種事!」
  大中以右手摀住自以左側腰部的傷口,緩換站起身子。
  伊利亞聞後,停下腳步。
  「蛤?為什麼?」
  她面無表情,不,似乎是一臉不屑的表情,對著睜大眼的大中這麼說:
  「當然是因為,我是軍人的關係呀。」
  「軍人?」
  「是的,」伊利亞微蹲身子,擺好要戰鬥的姿勢,說:「我,伊利亞.蘭斯洛特,就是你們學生會一直要找的,反抗軍的間諜。」
  ※
  「反抗軍的間諜很有可能在裡面,為什麼要阻止本小姐?」
  伊芙站在前庭,對著朝她走來的這名女子這麼喊聲。
  女子嫣然一笑,沒有停下腳步,她腳底下的影子延伸至伊芙的正下方,與其影子相連,彷彿兩者的影子都合而為一了似的。
  「就算妳說的是真的好了,」女子說:「妳現在打傷了我最重要的夥伴,就這樣放妳走,實在對不起自己身為風紀委員長的稱號呀──!」
  女子語尾拉長音,音調由低至高,令她本來成熟的嗓音聽起來更為撫媚。
  不過這聽在伊芙的耳中,簡直跟噪音沒兩樣。
  在伊芙撇過頭去不想看女子那討人厭的臉時,女子已經走到伊芙的正前方了。
  她彎腰些許,伸出舌頭朝伊芙的臉頰舔去。
  伊芙因此大吃一驚,說:
  「妳、妳妳妳幹什麼?」
  「唉呀唉呀,不要亂動嘛。再亂動小心妳的小命不保喔。」
  雖然在我的影子之下,妳不太可能亂動就是。
  女子這樣說,然後繼續舔,從臉頰舔到脖子,再舔到鎖骨附近。
  「嗯嗯,終於可以品嘗到妳這個可愛的小東西了。」女子發出誘人的聲音,就好像是在享受著什麼美食一般,只差沒有呻吟出來。
  「妳到底、有……什麼毛病?」伊芙想掙脫,但卻無法做到,全身都僵硬住了,除了脖子以上以外全部都無法動彈,都被固定在地上。
  「嗯?妳是第一天認識我嗎?」女子說:「肉食系女孩,可是本校僅次於女王的可怕人物,這樣的傳說沒聽過?」
  「誰知道啊,給本小姐滾啦!」
  「實在太可惜了,那麼,現在就讓妳知道不就好了呀──!」
  女子又拉長音,伊芙緊皺眉頭,用力撇過頭撞擊女子。
  「啊!」女子被撞開了。
  「哼,知道厲害了吧。」伊芙說。
  但說完「吧」這個字的瞬間,她就被女子打了一巴掌了。
  這個攻擊換作是一般人挨揍,可是會被擊倒在地的,然而伊芙卻聞風不動,僅僅只有頭被打偏一邊而已。
  然而這是因為,她全身幾乎都被影子固定在地上,所以看起來沒有被打很重的樣子。
  實際上,伊芙承受的力道非常大。
  加上沒辦法被打倒地上,她所承受的反作用力更是驚人。
  「妳、妳妳這賤人……」女子對著鼻青臉腫的伊芙說:「妳以為自己被人稱作女王就了不起了嗎?哈?」
  啪!
  女子又打了伊芙一下。
  「長那麼小一隻,為什麼不好好當娃娃,要去當什麼班級第一。妳把我們這些每天念書念到半夜都還沒辦法考滿分的人,放在哪裡了呀──!」
  「……呵。」伊芙低下頭,忍著鼻血與鼻涕混砸的味道,說:「原來這就是喪家犬的悲鳴,有趣有趣。」
  「!」
  啪!
  女子再打了伊芙一下。
  這次她解除影子束縛了,伊芙因此跌倒在地。
  伊芙趴在地上,隔壁剛好就是被打倒的茱莉亞。
  不過茱莉亞此刻已經沒有意識昏過去。
  察覺到此事的伊芙抬頭,拚命想撐起身子。
  然而──
  「啊啊啊啊啊!」伊芙大叫。
  嚴格說是慘叫。
  她的手被女子用力踩了一下。
  「像你們這種天才,」女子俯視著伊芙說:「到底有什麼資格對我們說三道四的。」
  「……這跟本小姐要進去找間諜有、有什麼關係?」伊芙使盡全力回應。
  女子沉默了許久。
  不過最後她咧嘴一笑,說:
  「當然有。」
  「嗯?」伊芙皺眉。
  「如果在這裡阻止妳,那我不就可以名正言順打倒女王了。
  因為女王的疏忽,讓間諜在學校作怪,這個女王不配被人稱作女王了。
  女子打的是這個如意算盤。
  「……」
  伊芙咬牙切齒。
  ──如果這個時候,墨莉在就好了。
  雖然她現在已經不是很在乎女王的名號了,在遇到大中跟他在市中心噴水池談心之後,但,要是讓反抗軍的間諜在裡頭作怪,那會傷害到的人,絕對是全校的人。
  「妳身為風紀委員長,可以因為私事,耽誤整間學校的前途嗎?」伊芙說。
  「有意見的話就站起來打倒我呀──!」
  女子在拉完長音後,轉動踩住伊芙手的腳。
  伊芙強忍疼痛,緊閉雙眼。
  ──妳不是說要陪在本小姐身邊一輩子嗎? 
  她這樣想。
  ──現在救是妳表現的時候了。救我......救我......
  「沒人會來的。」女子彷彿看穿了伊芙在想什麼似的,這麼說著。
  ──快、快來,我相信妳。
  伊芙從她緊閉的雙眼,流出淚水。 
  ──妳不是那種會拋棄主人不管的人
  同一時間,女子抬起腳,準備用力踩下去。
  這一腳下去很可能會踩斷伊芙的手。
  「再見了,乙太少女學院公認的女王大人。」女子說道,然後一腳下去。
  「快出來救本小姐呀,我的sweet heart!」伊芙在這個時候用盡全力大喊。
  就女子快要踩到的瞬間──
  「大小姐!」有人喊聲。
  接著,一輛摩托車的聲響從校門口的方向傳來。
  然後不到一秒,女子就被撞飛了。
  撞飛女子的,是從摩托車上飛出來的一道黑影。
  摩托車從伊芙身旁唰一聲甩了個尾,停了下來。
  剛才的畫面伊芙沒有完全看清楚,只知道有個東西很快地衝過來,然後飛起來再落地。
  伊芙站起身子,面向摩托車的騎士。
  她緩緩走向騎士,說:「太慢了。」
  不過雖然是抱怨,但伊芙臉上卻不見任何不滿情緒,相反地,還特別高興。
  騎士似乎也看到伊芙的笑容了,對其莞爾,脫下安全帽下車,然後一鞠躬。
  「不好意思大小姐,我們來晚了。」摩托車騎士,墨莉.納吉如此說道。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糖醬
黑糖醬
我是黑糖醬,整天吃糖做白日夢,就不小心寫了上百萬字作品(小說+心得+分享文)的自以為是但卻沒啥實力的宅寫手。 因為我情緒化又不諳世事,故要大聲地告訴你,爽作也能是好故事,就跟黑糖一樣,與精緻糖不同。同樣身為文字創作者,我知道那些爽作吸引人的祕密。 個人識別ID: mistakesuga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