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粉色貓鼻的自我對話

2019/05/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但願能揮去沈重的失眠。所以,起床頭一件事就是點盞蠟燭,方便萌萌沉沉的腦袋梳洗一晚的疲勞,之後,就提著一樣的白色帆布包以及沈重的電腦,窩在不同氛圍的咖啡香。

貓咪,是感情裡的高冷女代表。
2019/05/10《宜惆悵》的呢喃晨光
夢到牠了;
來自枕邊自由人的思念。
不然把牠接回來啊;
來自枕邊工程師不變的回覆。
我常常搬家,原生家庭裡的父母親因為愛變質了,變的臭酸變得軟爛,所以無選擇性的離家了。母親把我託付給她的妹妹,她二十歲,看似快樂又不快樂的,每次回家都癱軟在床上不然就是看書、跟男友視訊,總之,她會餵我三餐就足以。
處了一個寒假
「欸欸,妳要去哪裡?怎麼感覺會很久?」「我回家一趟,明天晚上就回來了,要乖乖的喔!不要亂吃東西」「好吧!不可以食言,不然把妳家搞得似不像家喔!」那一晚,孤寂伴隨雨水隨地落下,呆坐在皎潔的米色窗簾下,靜看對面店家的屋頂。
有個人伴著世界會靜止,她觀察我的舉動,我跟她玩捉迷藏,突然想念她了!看,那月色,她的倒影呢?午夜了,她說她會在夜晚前歸來,乖乖坐在軟墊上把自己打理的舒舒服服的,她看到會比較開心吧!「喀擦。」一開門,她抱著我轉了好幾圈,問我有沒有乖乖吃飯、有沒有亂翻東西。別在離別了!習慣了一個人,我就不習慣一個人了。
那晚,看著月色,只期盼你的倒影。
感情中最單純的關係莫過於「我與妳」,照顧我將近兩年,過程中就算妳將離開我身邊,妳也用盡全力的為我爭取「家」的樣子,裏頭有媽媽、外婆、外公當然還有妳,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有國父的堅勇,我只好提著行李箱離開妳的視線,離開的那天,媽媽來看我了,卻沒見著妳,我知道當時妳過的不好,迫切希望我能跳入妳的胸懷,讓妳瞧瞧我的粉色貓鼻,我能做的,我想做的,就是希望妳快樂。
我是KILA是隻貓,約莫十歲,我現在過得很好,老了點,慢慢看不清楚世界的明暗但我知道她還想著我!
待續。
我的KILA,妳的出現拯救了一個無知又缺愛的黃種人,如果可以,我將把你帶去外太空,只有我們、只有我們的宇宙,這樣就足夠!
別在離別了!習慣了一個人,我就不習慣一個人了。
#一月一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月一日
一月一日
在台北生存的書店店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