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焰沒力氣迎風站起了
光芒也撲跌於夜空下
汪洋鼾聲均勻
礫灘捧著幸福要獻給黎明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點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爾卑斯酒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唐詩新譯──無題‧李商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落千年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魚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愛過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雙生火焰之旅(19):甘我屁事就是信任 自從他已讀我的訊息之後,我發現我與雙生之間的超自然現象幾乎快要沒有了(但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也覺得自己應該要進入這個旅程的下一個階段,自從八月的能量開啟之後,我又驚了一波關於挑起我期待的挑戰。這一波經過了一個半月,先從看見他的氣場蛻變開始,直到最近看到他已讀等等。 這一個半月覺得自己有點像是在原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25
    雙生火焰之旅(18):全息真相 前幾天在寫書的時候,突然想到某一句我對我雙生講的那句話,想要打開來看,結果就驚訝地發現時隔8個月之後,他終於已讀了我的訊息!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某個朋友,她說:「過了8個月就為了已讀嗎XD」我也很訝異於自己的反應,既沒有過度興奮,也沒有對他「只是已讀」這件事感到一丁點的失落。他如果光是要看我的限時動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21
    章二 火焰焚毀後的屋與偷偷的來  星海來到了廁所旁,將赤裸的身軀穿上一件一件的衣物。他躲在門邊,從門的隙縫看到了裡面的場景。俊熙突然轉過來把星海嚇了一跳,但他並沒有發現自己正在被偷窺。   星海看著俊熙盯著螢幕許久,最終用錄音的方式回覆了對方。「明天可以嗎?」星海聽見俊熙接近氣音的聲音,他沒看到訊息傳給了誰,但他有預感是那個名叫
    Thumbnail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9-20
    雙生火焰真有雙生火焰嗎?
    avatar
    Cyn
    2021-09-15
    -文章刪除了,捨不得刪掉留言
    Thumbnail
    avatar
    yan
    2021-08-26
    雙生火焰之旅(17):重聚好可怕QQ 我大概在五月底的時候開始對追逐他感到非常疲累(能量上的追逐,實際上沒做出任何事),所以就進入了所謂的「臣服期」。過個兩個多月的平靜的生活,腦子裡有他卻不會想念或是想要去關注他或是有關於雙生火焰的東西。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八月一到,我又開始漸漸想起他又開始接觸雙生火焰的資訊,一樣不會想念,也不會有任何不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