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成我的最小單位是每一角落的你

2019/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只用季節區分我和你的各種關係
你像冬天 不說話 白色而且浪漫
在冬天與你相遇 你在融化 我們一起過期
你像春天 笑著說 和你一起做什麼都可愛
賴著你的五顏六色 跳著舞 唱春天的歌
你像秋天 無奈的晾著 太陽不理
自顧自的變成紅色 和大地一起 睡著
你像夏天 溫暖過了頭 卻又 不想停止
我舒服躺在你的心 你也 溫柔回應
春夏秋冬都是你 我只願為你 流轉 呼吸
-就是連同自己一起 都被退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