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往後只剩想念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害怕就這樣突然消失了。
/
高中時期的某天胡思亂想,想到身邊的人如果突然就消失了,那是什麼感覺?想要和他說話的時候,他不會接起電話;想要擁抱的時候,手伸出去卻觸碰不到任何溫度;想念的往後,就只剩想念而已。
那是什麼感覺,我都不太敢去想像,只要在腦袋裡觸摸到一點點,就會很想大哭,因為太害怕了,但總有一天會開始面臨,那些我最愛的人,會一個一個的離開我。
今年五月到七八月的這段期間,我一直沒有辦法好好的去思考自己的事,家人的離開即使一直以來的身體徵召就不好,還是讓人毫無防備,那個冰冷一下子襲滿他全身,然後聽不見聲音,也不能再觸碰,你知道那多可怕嗎,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就算現在再想到,還是會一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想念好像怎麼樣都消耗不完。
從以前就常常會想到喪禮,看著某個人的時候會想著,若這個人哪天不見了,他的喪禮會是什麼樣子,我會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參加,會難過嗎,我一定會非常想他吧,然後眼淚就會掉下來。真的喔,其實大部分的人都被我想過,雖然很抱歉,但是我好像必須反覆練習,才能減輕自己的害怕,不過真正面臨的時候,卻一點都派不上用場,這種事情就算預習再多遍,想像和現實,差在心痛的感覺真實太多倍。
最近的新聞報導,突然消失的生命,毫無準備,一個人的殞落可以在如此短暫的時間,他自己可能都嚇一跳,那些「沒關係。」、「不痛了喔。」,這些話能說嗎?
一下下,一下下而已噢,就消失不見。他會痛嗎?他一定也不敢相信吧?看新聞的時候就好像看到他在空氣裡不斷拍打,放我出去吧,這怎麼可能?
也太脆弱了,我們的心臟,我們的呼吸。
“ 想念的往後只剩想念。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