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冬日彻骨之寒,方知春之柔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冬日彻骨之寒,方体会到春天的温暖拥抱。寒冷的冬季就像一段失落的爱情,让人感到孤单彷徨。当爱情来临时,就如春天般温暖人心,给予希望与勇气。恋人的深情拥抱犹如春日里温暖的阳光,融化了心中的坚冰,重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正如春天不经历寒冬就难以体会它的可贵,如果人生一直春光明媚,又怎能懂得珍惜眷顾相伴的至爱呢?只有在孤寂与黑暗到来时,我们才能更加领悟到拥有爱人的幸福。所以,当我们步入春天,就要好好珍惜身边的ta,用行动诠释对ta的眷恋。在芬芳怡人的春光里,互诉衷肠,尽情享受彼此的陪伴。


是的,如果生活永远如春天般温馨如诗,反而令人麻木,失去了知足常乐的智慧。所以我们应当拥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在阴霾中喜获光明,在凄凉中拥抱温暖,学会欣赏不同生命季节的独特风景。这样的人生才不会被平凡所遗忘,而是充满动人的色彩。



111會員
460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幸福已在叩响心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不过一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服天不服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恆的承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驟降10度的值班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2月冬季日劇推薦-[極度不妥!](不適切也該有限度!),科幻為底的日常爆笑劇。本劇的故事主軸是兩組家庭互換生活的年代,穿越時空!。1986與2024的兩組日本家庭,各自穿越到不屬於自己的年代,一切的行為都變得不合適了,極度不妥的科幻日常爆笑劇,直得追起來~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4-02-07
冬日山行:沒有緊湊日程的靈魂之旅趁著身體還留有山上的節奏的時候,把一些還鮮明的記憶給烙印下來。 這次上山完成了一個埋藏、鋪陳、醞釀很久很久的心願。 不是那種很爽快的高峰經驗,而是那種「呼......」長吁一口氣之後的,深深地滿足感。 第三天晚上我就和伙伴說,這趟山行已經沒有遺憾了。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4-02-01
有點可惜之默默結束 韓劇 白晝之月集穿越、重生的漫改劇 橫跨1500年交纏虐戀, 再經歷你殺我,我殺你過程,他們終於解開誤會,相愛, 但結局是否會再一起,我留點懸念,嘿嘿 第一次覺得喜歡這種結尾 女主顏值不高,但越看越順眼 男主是勞模,今年已經看到他好幾部戲了,演技可 結論:⭐⭐⭐半,喜歡這種情節的朋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15
有韓文恐懼症的人去了韓國之後雖然我被說看起來是「不會去韓國的人」,而且又有「韓文恐懼症」:只要有人在我身邊講韓文我就會不自覺心情浮躁。這樣的我竟然也去了韓國,非常滿足的回來還意猶未盡。 出發前有點焦慮,整理行李時很煩惱要穿什麼才能融入感覺走在亞洲最前端的首爾街頭,因為叔叔我並沒有太2018年的衣服(笑)。深怕這國家到處都是K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16
【有評有劇】交響樂團營業中--------------2023冬季日劇《逆轉交響樂團》(リバーサルオーケストラ)在以古典樂為主題的浪漫劇中,三流樂團下克上是固定套路,男女主是歡喜冤家絕對是基本操作,而將這些公式化的元素充分融合,同時又對角色進行深度刻畫,使青春熱血的校園群像昇華為華麗繽紛的人生樂章的作品,早已有2006年的「交響情人夢」珠玉在前。因此如何將舊題材演奏出新色彩便是本劇一大看點
Thumbnail
avatar
Mimosa看視界
2023-03-27
冬日小太陽,西班牙版香料熱紅酒「Mulled Wine」怎麼在家做?內有普通版影片教學我是沒有葉佩雯拉,但是家樂福有唷,或是一些異國餐館他們會搭著節慶賣,再內行一點可以到中藥行採買辛香料: 最後咧,當然就是主角紅酒阿,選一個香甜一點的紅酒,精打細算煮夫可以選擇台幣三百多左右其實就很適合了,紅酒與調理包一同倒入鍋中熬煮即可。 今天特別要分享的是"西班牙" 版本的熱紅酒 原料 步驟是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1-12-26
東北季風,也能在台北日常的窗前,吹出一片漫天大雪 - 我們也能各有各的冬日浪漫“這是甚麼花?” 歐先生開口問,明明查過了答案,卻一時間應不上。 “不知道欸,一種行道樹吧。”我略有點不好意思地回應著,真是辜負了枝頭上的點點繁花。 我們同時抬了頭,望向窗外的景致,一叢叢白花,在一如既往的台北冬日裡死灰的天空裡,特別有了生氣、有了靈魂。歐先生面無表情的嚴肅臉龐上,眼神溫柔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1-14
【片單】2021 冬季日劇推薦:有靈魂交換、活屍與天竺鼠車車?正義刑警綾瀨遙和冷血殺人魔高橋一生的靈魂互換、日本首部活屍題材的黃金檔劇集、天竺鼠車車有「迷因效果」?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1-01-20
有雷|《范保德》父與子譜出的賦格之曲。《范保德》就像一只歷盡滄桑的精緻古董杯。它雖帶著陳舊的傷感,卻處處都是耐人尋思的細節。它談父與子、談戰後台灣、談命運、談自我和解。最重要的,它談選擇。選擇深情與無情的代價;也選擇我們與遺憾告別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肖恩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