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交易系統 26:均線原理與週期特性(八)

2019/07/21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各位交易者之養成專題的同學,今天的課程開始前,有一點要先跟大家宣布說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各位是我的交易系統教學中所謂的「第二期」學生,那是因為我一開始開設這個學習專案是有限定人數的,最初人數額滿後,還是陸續有讀者反應希望能訂閱,於是我又加開了「第二期」,而第二期同學學習的內容跟第一期是完全一樣的,只不過時間(進度)上有落差而已。我這裡要跟大家說明的是,我一開始預定的66篇教學文章,到下週的「交易系統27」就完全結束了,也就是,各位訂閱「交易者之養成」專題的讀者,不論你是每月訂閱還是一次付清的訂閱者,你的權益就是閱讀到下週的「交易系統27」這篇文章為止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交易者之養成加課專區
    一郎
    一郎
    一個庶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