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 哈哈 ... 參考 參考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對「天空之城 八音盒」發表留言
冷笑話、冷笑話、哈哈 參考 參考 . ..
共產、分配、印錢、發錢、領錢、領現金鈔票主義 !!
共產分配發錢主義、貨幣不會貶值、 繼續共產吧 ... 北京北韓 ...
13億人、人民幣 有多少、人民幣 倒了 貶值太大 13億人啊、人民幣大崩潰囉、美元也大崩潰囉 !!
冷笑話 冷笑話 哈哈 參考 參考 . ..
整天、 印鈔票、 紙幣、 13億人 鈔票 慢慢印阿、人民幣最爛鈔票、跟美元差不多 。
繼續共產阿 北京北韓 貨幣大崩潰吧你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想看冷笑話跟搞笑日常嗎?趕快訂閱我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WT6PdDc38x-I8HN82KPwg 上面這個是我的頻道(趕快訂閱) 我主要是以小烙數的畫風劃出冷笑話以及搞笑日常,也可以在影片下方留言說想看什麼 下面這部片是我的第一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
    Thumbnail
    avatar
    羽鼠笑點低
    2021-08-06
    嘻哈行話小教室|第3課:每個上班族的夢想,給我更多的Mo嘻哈行話小教室-第3課,來介紹每個上班族的夢想,Mo這個詞用法吧~
    Thumbnail
    avatar
    小菜子
    2021-03-02
    冷笑話說法與幸福地藏|嵐山華嚴寺 鈴蟲寺,正式名稱為華嚴禪寺,位於苔寺附近。境內飼養約4000隻鈴蟲。(是養在箱子裡的,害怕蟲蟲的免驚啦)。境內雖小五臟俱全,吸引全日本各地無數信眾,包含知名藝人來參拜。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1-18
    豪邁的領航鯨媽媽背影!花蓮賞鯨船上說著冷笑話鯨豚媽媽把寶寶生下來後,跟人類一樣,會需要一段「帶小孩」的時間,短則半年,長會達到4至5年左右,(也會其他的鯨豚阿姨幫忙照顧),總之,會一直到小孩子有了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為止。 . 就像昨天的『好可愛』! 這麼小,旁邊一定會有媽媽在旁邊! .......... 小編想到一個笑話 有一天媽媽跟女兒說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0-12-22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一通電話救2條命我因為無力交付母親的醫藥費,蹲站在敦化南路與信義路十字路口大哭 10年前剛轉行到不動產行業,對房地產一竅不通的我正在學習階段,沒有成交收入只剩微薄的存款省吃儉用過日子,有天接到父親的電話:你媽的醫藥費我繳不起了,我自己也快過不下去,醫院打來說媽媽這個月沒有繳錢就必須出院離開,你想想辦法吧! 從幼稚園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0-11-19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我仍在學習與上帝對話 以前讀過由喬治.李齊寫的「死亡九分鐘」中文翻譯版,閱讀到關於一些自殺者到了另依時空的觀察。寫道:「如果是自殺的人或者對親人不好的人,他即使信仰是上帝也會有惡循環,並不得永生」。這樣的畫面透過文字敘述,讓我們有更多思考,生命的意義何在以及如何與人相處,以下繼續說與上帝的事情囉! 我曾經是中華文化最流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