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答應我,從今天開始說話要充滿底氣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台灣的大環境很壓抑,原因無他:貧富差距過大。

如果你的圈子是科技圈、金融圈、以及投資圈,那麼現在應該是大鳴大放、最好的時代。

房子一套接一套買,甚至買到移民都不是夢。

與此同時,普通小資上班族正在愁月底又能剩多少錢放口袋。

物價一直漲就算了,好不容易每個月存點錢,想要定期定額買股票,誰知道股價也越來越貴,能買到的股數一次比一次少。

至於房價?還是別提好了,以免鬧得大家不愉快。

這篇文章不是要批判社會,畢竟我們都不是權貴,改變現狀是超出能力範圍的。

如果硬要談,那就是瞎操心,不小心還會被貼上酸民的標籤。

面對資本主義的無情和打擊,千萬不要抱怨,更不要被情緒淹沒,

現實生活中我看到太多弱者只會整天抱怨,無力改變生活,只好通過情緒抒發。

網路上就更不要說,很多人喜歡各種吐槽和酸言酸語,結果仔細一看囉哩八唆一堆,竟然沒有半點邏輯,只有滿滿的情緒。

答應我,從今天起說話要有底氣,千萬不要當個只會抱怨的弱者。

具體該怎麼做才能擺脫弱者氣息,讓自己說話更有底氣呢?

這篇文章我會全盤托出,手把手來教你。

首先,能力非常弱的人都有被害妄想症,是徹頭徹尾被情緒支配的弱者。

舉例來說,我之前曾做過好幾期免費的電子報試讀,結果好心還被少數網友酸。

送電子報想幹嘛? 是不是要套路我訂閱?

拜託....都說是免費了,怎麼套路你?

再說,訂閱又怎樣了? 體驗價才88元就可以看一整個月,網飛都不只這個錢。

花錢可以看到別的地方沒有的文章和資訊,這不是一筆很值得的投資嗎?

投資自己的思維和提升認知,讓自己有機會賺更多錢。

所以說,弱者的被害妄想很致命,如果你發現自己也有類似狀況或思維,那麼一定要注意了!

弱者還有一個特徵,非常致命!

想要知道是什麼特徵的話,推薦你們體驗價只要88元的超級菁英方案,即可無痛快速解鎖剩下的內容,暢讀雪大方格子沙龍每一篇文章。

工商時間結束,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說話變得更有底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7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幸福小資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親愛的 答應我從今天開始 我願意努力工作賺錢 給你 買新衣、新鞋 給你 吃好吃的東西 給你 夏天無痛吹冷氣 給你 屬於自己的舒適小窩 什麼喜怒哀樂 不寫日記我都聽 接你任何情緒 收你任何爛攤子
Thumbnail
avatar
艾菲
2024-05-31
2020-11-02美德醫療~人從宋後羞名檜,我到墳前愧姓秦~真相或能隱瞞一時,公道自在人心~本蛙從未因私怨批判其他達人To 林媽媽(不知道目前哪個分身) 在您生病的十餘天裡,相信您安心養病,都沒有上網關心時事,也都沒有一直發文跟刪文,容本蛙提醒您一件事,台灣發生長榮大學女學生命案。 現在政府相關單位~特別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暴力犯罪絕對「零容忍」,您認為cMoney能包庇您多久。 呃,台灣證券版「24個比利」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09
絲塔看電視{長風渡}31-35|九思我愛你的風骨,愛你的赤誠...答應我,別犯傻好好活下去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26
答應我1994年考上大學 雖然念的是喜歡的科系 是興趣也算擅長 但日子並沒有比較好過 必須在加油站熬夜打工 換取房租、生活開銷 很多喜歡的課 不能全心投入 包括日文、棒球、散文等等 更不能參與社團活動 這讓滿心期待學習的我 備感挫折   雖然逃離了家暴的環境 終於知道安心睡覺是什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3-07-13
從百視達看不上的企業,蛻變為影視串流平台霸主——Netflix 發展歷史|趕快tech我 EP6.2.2Netflix,中文譯作網飛,是一家美國企業,也是現代大眾耳熟能詳的影視串流平台(OTT)的霸主。不過回溯網飛的發展歷程,這個串流平台霸主並不是原本就以串流起家,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網飛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3-01-15
【老O談生活】日常生活的心理學應用2-如何讓他人答應我們的請求與單一故事的危險性現代社會資訊傳播快速,我們習慣不假思索聽信主流媒體的內容,陷入單一故事危險中, 從今天的分享能了解如何從更多角度看待同一個故事,也學習到如何擺脫他人的控制。
Thumbnail
avatar
老O
2022-03-01
《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這個月小宇宙出版一套「親子情緒管理小學堂」,《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分別探討的議題包含生氣、嫉妒、自信、約定、霸凌與父母離婚。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1-23
別吧生活過得這麽累,答應我,好嗎?生活過得這麽累,真的值得嗎?現在對於很多人來説,都沒有所謂的值不值得,大部分人,上有老,下有小,可能還要供房子,好像就沒有了自己的生活,生活就是各種負擔啊,就別談有多麽開心了,一切都只是責任而已。 別吧生活過得這麽累,答應我,好嗎? 昨天晚上,姐姐下班很晚,接近晚上10點才下班,最近天天都要加班。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