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日劇TBS【毫不保留的愛 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 愛上副社長】我愛美美的Tiffany藍...(瀧澤秀明 武井咲 中村蒼)

2016/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集。算是我捧瀧澤秀明和Tiffany珠寶看的日劇。
當年讓我驚豔的美少年瀧澤秀明,這些年我都沒有好好看他的作品。
【毫不保留的愛 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 愛上副社長】裡,Tiffany日本公司三好海里(瀧澤秀明)是個已婚的副社長,他和屬下栗原未亞(武井咲)相愛了,還殺出一位也喜歡栗原笑容的深情JIMMY CHOO公關宮澤綾(中村蒼)。劇情裡的愛情其實讓我沒有覺得很「毫不保留」,幸好帥哥男主角也有「身不由己」的悲情待遇,在不倫戀中稍稍能得到理解,女主角栗原的角色設定感覺老反覆無常,倒是大老婆的恨非常直接恐怖。
副社長和小情人可是非常認真工作的喔!又學了幾招珠寶行銷企畫。
Tiffany的首飾和JIMMY CHOO高跟鞋完全置入的日劇。看來還是能滿足我對「閃亮」打伴的羨慕,尤其是深得我心的滿滿Tiffany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