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慶,叫我男人(9之3)

2019/08/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被芳芳榨取乾淨的那個晚上,眼角流下了周星馳的淚。
不要以為你是男人就不會被強姦,尤其你是稍微有點男色的男人。
跟辣椒醬分手的四個月後,我從胖逼變瘦逼。我遵循一般的失戀男人挺起胸膛的生活模式,開始控制飲食,上健身房。偶爾跟幾個男人口交,但拒絕肛交。我暫時沒有想要玩屁股的意思。
後來,我問教練,為什麼我沒有變壯男?
教練也很老實,他說因為你沒有那個壯男的基因,除非你用類固醇。怎樣,你要買嗎?我都代售。我當下白了一眼我的教練。
阿佳跟我說,芳芳也不是什麼男人都給屌的。你是經過我們兩個嚴格篩選,覺得是圈子裡可以被調教的好貨才給你上那張我們從來不打算換床單,只想讓不同的汗味、精液味、潮水、口水、血液,沾染在嚴格篩選後的男人或女人的身上,這是一種宗教形式。
矛盾的是,阿佳之後又補充說,每半年還是換,不然芳芳會覺得自己如果懷孕的話,孩子在這張又髒又臭的床上出生會很不乾淨。他特別強調了乾淨。
媽的,這對狗男女一點都不乾淨,竟然還跟我說乾淨。
芳芳在還沒有跟阿佳之前,其實是個獨中生。在六年前的某個午後,高二的她決定跟阿佳從柔佛私奔到吉隆坡來。我們是在酒吧認識的。也是喝得酩酊大醉,我和幾個兄弟姐妹醉醺醺的在白沙羅一家酒店開了房,順便牽走阿佳和芳芳就那樣玩起了群交。
可是隔日醒來,我們每個人都被各自的道德感深深的譴責著。畢竟阿佳也才是個22歲的小男孩,芳芳更是一個才滿21歲的小女孩。
事後我看重看錄影,赫然發現,我們七個男女都是菜鳥,玩最兇最會玩的是阿佳和芳芳。阿佳真是無洞不穿,芳芳則是無棒不捧在掌心,不放在乳間,不放進口裡。那段視頻任誰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好在辣椒醬沒有參與其中,不然她肯定會作為勒索的籌碼,把我虐到死死的。
自那之後,我們再也不會選在國慶前夕去外頭倒數。那是個充滿群交失敗的男女的失落日,我們竟然敗給了兩個最年輕的傢伙。所以,沒有誰的年紀比較大誰就在做愛或者性愛遊戲上是高手,一切都要等脫了衣服,盡情揮灑熱情與血汗後,才能判斷誰才是床上高手。
不過,被女人強姦,我還是頭一回。
第二次跟芳芳上床,是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
這個小女人很恐怖。她根本就是個吃不完所有男人的無底洞,像個愛欲女神。要用眾生的性器來供奉,要用世間男女的情慾來膜拜。她要你跪倒就跪倒,要你吃食聖器,你就要將聖器吃食乾淨。當芳芳揚其鞭子,那一鞭一鞭的抽,像一個聖主降臨人間,用大力道把躲藏在肉身里內的七情六欲抽取出來。
我被芳芳榨取乾淨的那個晚上,眼角流下了周星馳的淚。
也許,那是感動。也許,那是一種恥辱。
畢竟,作為一個男人不是你強姦了一個女人,而是一個女人,把你拐上床,強姦了你。你不能哭,還要裝出一副倔強勇猛的樣子。她那坐蓮的樣子,我一瞬間成了無力的童子。唉,世間這麼多悲痛的遭遇,都被推擠到我的人生裡。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阿佳有錄影,他們順便放上了OnlyFan的網站上賺錢,當然,我的眼睛被打了格子,可是有關注阿佳和芳芳推特的人都知道,那些片子上,那些眼睛被打了格子的人是誰?
有時,我們那些眼睛被打上格子的朋友在酒吧喝酒,都會虛偽地假裝不知道那些事。
爽過了,誰願意承認那是一種爽?
只有我,有被強姦的感覺,非常的不安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