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彩虹卡]2019年8/31~9/6彩虹卡運勢建議

2019/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週大家過得如何?有遇到彩虹卡提醒的情況嗎?有更清楚知道怎樣掌握自已面對課題時的想法了嗎~~
希望這一週的彩虹卡建議也可以給你安定的心情並且提醒你接下來要保持的心態哦
請在下面6張牌中選一張吧
從上面A~F選一張彩虹卡

分隔線區

A.

我敞開心胸來迎接生命中的愛與豐盛

B.

我瞭解每個人都想得到愛

C.

我知道我內心經常充滿無私的愛,當我需要時,它會回應我。

D.

我不可以活在過去,因為那已經過去了。

E.

我讓愛佈滿全身並推及他人

F.

只要我信任我自己就可以面對任何情況

以上就是這一週的彩虹卡指引,相信大家可以在面對問題時仍然想起彩虹卡給予你的提醒。
祝福大家~
另外有推出每個月運勢建議的付費訂閱專題,每個月只要50元就可以知道這個月你應該要注意的【整體運勢】、【感情運勢】、【健康建議】!
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多多支持!
連結在這邊:
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在下面的like幫我按讚哦
托摩亞
托摩亞
有點天真,喜歡幻想,塔羅占卜師,嘗試在這邊寫些運勢建議的文章 歡迎大家追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