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幫我戰勝惰性, 學英文終於不用再找藉口!

2019/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上真人課程費用高 但成效不彰

說到學英文我可是經驗豐富,但「三天捕魚,五天晒網」一直是我學習態度的最佳寫照。過去從一套 3、4 萬的英文電子書教材,到後來花 17 萬買 200 多堂的線上真人課程,我通通買過!每次購買英文課程時我總是雄心壯志,但實際上都上不到幾堂就半途而廢......。

「攻其不背」費用不高但超有效

其實我也知道無法持續學習是我最大的問題,也因為這樣總是讓自己的英文能力遇到瓶頸。去年不經意在網站看到希平方的攻其不背學習系統,令人半信半疑的費用和我過去購買的價錢實在差太多了,讓我猶豫了一星期,後來忍不住買了 30 堂試試看,上完一週後我馬上加買了 120 堂!最主要的原因是攻其不背系統強制安排複習功能,對於懶惰不喜歡複習的我很有幫助!

最喜歡「攻其不背」什麼功能?

攻其不背最值得我推薦的就是上課模式很輕鬆!我也喜愛攻其不背裡面的發問功能,不論是英文學習或口語上的問題,又或者是不了解的文法,都可以在這裡發問也能得到解答。目前我已學了 90 多堂,這種學習方式也變成了一種習慣,就像是看影集一樣,會讓你一直記得要上課,一直想要持續下去!學習就是這樣,尤其對我這樣有惰性的人來說,既能夠幫我反覆練習,又能夠讓我一直保有興趣,我非常肯定攻其不背這個學習模式!

如何感受自己英文的進步?

我本身就是一個超愛看影集的人,以前習慣每天晚上睡前看一兩集外國影集,自從用了攻其不背後,早上起來先上個半堂或一堂的課程,接著再準備去上班,晚上看影集的時候已經慢慢地可以聽懂,也很驚喜地發現在看影集時,會聽出一些上課曾經學過的生字片語,上過的課程竟然會在我腦袋重新播放,真的太神奇了!很感謝希平方,學習結合興趣真的是最有效讓自己持之以恆的學習方式!推薦大家來學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