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學了160堂攻其不背,多益考到955分!

2019/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想學好英文?

去年因為個人因素,我在家休息了近半年,由於之前工作性質常需用到英文,就想說趁這段時間繼續進修,以免將來回到職場競爭力不足,無法勝任條件更好的職位。
過去幾年我也曾在網路上到處尋找免費英文學習資源,有時興致來了,看看影片、查查單字,但看完幾部影片就晾在一旁,如此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算遇到艱深的字彙片語和用法,也因為怠惰而懶得去查,聽了差不多懂意思了就讓它過去,這麼多年來自己的程度卻總是停滯不前。

如何得知希平方的「攻其不背」課程?

早在很久之前我就已經是希平方的會員,在家休息的那幾個月,有天我發現希平方推出「攻其不背」課程,於是我直接購買120堂來上課,發現這套系統有將影片的片語和專有的詞彙做一番講解,並且有長句解析,文法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隨時發問,平均一天我會上兩堂課 ,後來上完120堂後,覺得很好用,因此我又續買了120堂!

「攻其不背」有什麼不一樣?

攻其不背的影片有來自很多不同國家的腔調,不僅讓自己的聽力有不小的改善,也可以多方學習母語人士如何演講,其中可以讓我們自行選擇喜愛的課程,這樣上課更顯得有趣,每次進行中的課程快上完之際,便很期待新的課程有哪些選擇,盼望有著有趣的題材讓我繼續快樂的學習

那「攻其不背」成效如何?

幾年前因為工作需求考過多益,當時只得到 805分,跟著攻其不背學了160堂後,我再去挑戰多益,結果讓我進步了150分,竟然考到 955分!真的很開心!就算現在回到職場我仍然繼續攻其不背,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達到「英文母語人士」的程度!謝謝攻其不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