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兩個月,輕鬆考過英文畢業門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高中的時候英文程度還不錯,更在學測獲得英文滿級分的成績。但是後來上了大學,跟大多數大學生一樣,因為本科課業繁重以及課外活動繁忙,而忽略了英文這一塊,跟英文的接觸基本上是完全絕緣,因此英文能力退化了很多,對於曾經擁有過英文語感的我來說,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

找回語感,重拾英文!

偶然在臉書上看見朋友分享希平方粉專的貼文,也也因此認識了希平方!希平方有別於一般枯燥的英語學習,內容很有趣也很實用,當下便按讚加入希平方的粉絲行列!後來發現希平方很用心經營,每天都會更新,不僅有片語,還有很多專欄教學精選影片都幫助我釐清了很多英文上的困惑,從開始追蹤的第一天到現在,每一天都很期待希平方粉專的更新!

對的方式,畢業門檻 a piece of cake!

學英文不需要補習!

「畢業英文門檻」是我不得不去面對的夢魘,英文門檻TOEIC要785分以上,對於好一段時間沒接觸英文的我來說,有如一道難以突破的銅牆鐵壁,但又必須得過,所以我有考慮過要補習!但搜尋了各大補習班的資料後,發現費用超乎我能負擔的範圍,再加上考試時間緊迫,幾乎沒有任何一家補習班時間能跟我配合,所以只好放棄另尋其他方法。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一直有在追蹤希平方粉專,看了下官網後發現它有「攻其不背」的線上英文課程,爬了下其他學員的使用心得後,發現大家好評不斷,而且更實際的是,考多益的成績都有顯著的進步!再加上一堂課150元的價格,比起動輒上萬的補習費,對於學生的我來說還算負擔得起,於是就先買了30堂,開始我的攻其不背學習路!

畢業門檻不再是跨不過的高牆!

我大約花了1.5個月的時間將30堂「攻其不背」學習完成,接著立刻去挑戰多益考試,結果我順利地通過了學校的畢業門檻(785分)。然而「攻其不背」的學習效果不僅止於此,除了實質上分數的回饋外,也因為每一堂課對於聽說讀寫的紮實訓練,讓我在學校擔任接待外國留學生志工時候,發現自己的口說和聽力也更上層樓,不僅能用英文流利地介紹校園外,更能和留學生們用英文流暢地來回對答,這是使用「攻其不背」後,意外但卻非常實用的收穫!

階段式學習輕鬆好上手!

攻其不背」是一套很有系統的學習方法,每一堂課都包含「聽寫測驗」、「填空練習」、「聽打」、「句子重組」、「學習新課程」等五個部分,透過每一個步驟的完成,聽說讀寫面面俱到,絲毫不馬虎!

紮實吸收!過目不忘!

而「攻其不背」特有的複習機制,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還記得剛開始使用課程時候,並沒有每天規律的學習,一到星期六、日的空檔就讓自己放鬆,完全不碰英文,但是讓我驚訝的是,上個禮拜的所有學習內容,就算隔了禮拜六、日完全沒有接觸,在禮拜一再次開啟課程時候,仍然記憶猶新!這跟之前在學校或是補習班的學習經驗很不一樣,上課內容並沒有在下課後立刻還給老師,而是還牢牢地記在腦海中,「攻其不背」讓我體會到甚麼是真正的「把東西學進去」。
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能感受到自己如此大的進步,除了大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之外,真的想不到其他詞彙可以形容了!往後我也會繼續使用「攻其不背」,讓自己繼續進步,英文能力LEVEL U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學英文真的不用死記硬背!」是希平方一直以來堅信的信念,2012年成立至今,希平方始終致力於耕耘英語教學,在英語教學設計、影音媒體製作投入相當多心血,每日不間斷地產出優質的影音、專欄文章,讓想要學英文的人能快樂學英文,不再被困在教科書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貝克想享】兩坪不到的自在|「我還記得一個城市角落」徵文活動那曾是我心中最黑暗的角落,直到足夠強壯,能一個打十個。 基測結束後,選高中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因為原住民加分的優勢,有很多別人口中的「好學校」都是囊中物,但我依然選擇了離家最近的那間;「我真的很懶啦!每天為了上學要這麼早起,精神不好又浪費時間,讀書要怎麼有效率?」這是對師長們,也是對自己說的謊。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2-04-20
    |食記-北市信義區|新娘子麵館(忠孝店)|信義區樸實簡單的眷村味麵店,各類乾拌麵是一大亮點,麵控不要錯過!這間標榜著眷村味的小吃店,料理沒有過多的調味,有滋有味又不會過於單調,其乾拌麵的種類相當多,且風味各自獨立,不會吃起來好像味道都一樣,店內寬敞乾淨,喜歡吃乾麵的人可以試試這間喔~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2-02-08
    [台北旅遊]秋涼好一個天!!!北投區台北大縱走北一段前半段步道,享受林間涼爽,極佳的有氧運 ​​ ​​ 台北大縱走是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在西元二零一八年九月份推出「台北南北大縱走」登山活動(簡稱「台北大縱走」), 包括北縱走六十九公里、南縱走二十三公里,全長約加總九十二公里。這次小編走了北一段步道前半段(又稱為第一段),與大家分享這一段步道。 台北市北投區大縱走北一段前半段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8-22
    到底要不要給孩子手機?一個故事,兩種選擇,萬種觀點!       考完學測後,偶然回首望向來路,我心中竟感到一陣空虛,彷彿青春從來不是我的。或許當初的一個改變,可以使我的中學生活截然不同。既然如此,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改變,許更多孩子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the20
    2021-02-14
    不要讓噁心你的人改變對事情的態度,讓我們從個人成長談兩岸關係都過了三天我才開始提筆寫新年新願景,所以藉此機會來談談做人處事這件事情吧。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我每次的起手式都是“我很醜所以……”下略一千字的自貶內容,但說實話我也不是要自我貶低什麼的,而是因為我的人生確實因為這個因素遭遇很多挫折,所以我才會一而再的提到這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1-02
    去年那個七月的暗夜裡,漆黑無光的山中步道,我遇到的那兩個...倒底是什麼...這不是鬼故事那是個漆黑的夜晚。最近看到方格子有鬼故事接龍,我沒見過鬼沒有鬼故事,今天要說的不是鬼故事,只是一段奇遇,一個心中一直想不出答案的疑惑,藉此機會在這裡說出來也許有人能幫忙解答。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13
    [新北旅遊]景致多變的魚寮山與幼坑山連走的橫越跨嶺步道,這是一條橫跨兩個行政區、兩座山、兩個車站起終點的步道​ 魚寮山位於新北市瑞芳區三貂頂車站附近,幼坑山位於新北市平溪區大華車站附近,兩個山看似沒有關係卻是連通的山。這是一條橫跨兩個行政區、兩座山、兩個車站的起終點的步道。這次與朋友相約又跟隨著新北市蘆洲區登山會的行程,走了一趟這條橫跨的越嶺步道。兩座郊山在山的高度不高,但卻是風景變化萬千,沿線左彎右繞之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8-16
    混得好的職場人的三個特質——不著急、不害怕、不要臉工作中,你接觸到了一個一聽就很不靠譜、很不現實的需求時,你會怎麼做? 直接拒絕當然是有違職業精神的。 有一定經驗的前輩會告訴你:“讓需求方把需求明確清楚再做,不明確的需求不接、不做”——這句話完全正確......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7-10
    兩小時不到兩小時並不是因為貓咪吵到我,而是長久以來的身體狀態,為了隔天的工作不被影響,關著燈讓眼睛閉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小禮子
    2019-11-07
    要進去、還是出來呢?如果可以,能不能兩個都不要:Friend Zone《限時好友》電影給了一條「通往家庭」的筆直道路,告訴我們「修煉愛情」就是為了從「朋友→戀人→家人」,然而仔細一想:潛藏在關係中的問題並沒有因此迎刃而解。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