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傷了你(16)

2019/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馨小提醒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老師有件事想叮囑大家。
如果你的朋友常說另一半的壞話,說另一半多賤又多賤──也許他沒有用這些詞語來形容自已的伴侶,也許他只是說她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但是,當你聽完他的故事以後,你覺得他的伴侶不忠、不孝、不仁、不義,沒有優點,只有缺點。那麼,他自已講完以後,應該也要知道,應該要分手了。
但是,如果他堅持不分手──
如果,你的朋友整天不斷付出,而另一半卻整天忽視、背叛。
如果,你的朋友在一段關係裡,總是難過、痛苦、受傷,但是又不願意離開那個賤貨。
如果,聽完朋友的故事,你生氣的想:「那個兩面的賤貨!」
如果,聽完朋友的故事,你心疼地想:「這可憐的癡情種!」
你捨不得你的朋友受傷,心疼他被糟踏。他好癡情,但是真心卻換來絕情。你勸你朋友離開、放下,但是他卻無法放下。
你的朋友不是癡情種,他是個恐怖情人!
我再怎麼被醜化,我都會給留餘地給大貓,因為我不會去傷害她。我不會讓她無法在大家面前做人。
她呢?不爽的時候,不止自已直接攻擊我,還會跟朋友抱怨,徵召朋友,加入對我施壓的行列。她願意以各種手段,包括會傷害我的手段,來迫使我服從她的願望。
當他在說自已的伴多麼不好、自已又放不下的時候,他就是在徵召你加入壓迫對方的行列。因為你一定會聽不下去,想要去幫他勸他的伴。
真正愛你的人,是絕對不會傷害你的。你去問你媽。
寧願被大家當成賤貨唾棄,也絕對不要跟這種恐怖情人在一起。
熱線志工推薦的關於家暴的書
小花
小花
高學歷流浪教師。學妹說我一絲不苟,舅舅說我滿腹牢騷。年輕時吃苦耐勞,曾經自比梅花,愈冷愈開花,因此學姊賜號小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