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來email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任來email
昨天傍晚,一位十五、六年沒見面的ex,用她的hotmail 帳號email給我。
這提醒了我,我很容易被找到。
她信的內容很簡單,三句話: 好久不見,…你在A城市? 還是在B城市?
昨天一收到,馬上很驚喜地跟我幾個好姊妹說。大家問說她要幹嘛。因為我沒回她,所以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看大S的新聞?
我想說,等我想到要回什麼,再來回就好了。
是會好奇她現在怎樣。但,昨天跟我妹講這件事的時候,想起她最後把我逼瘋的事。
那時她劈腿,但我不知道。因為我們遠距離,我只知道她怪怪的,那時候常找不到她。但,那時候,她仍想辦法請了很長的假,到我住的城市看我。
在我們見面之前,有一次,我和我們的共同朋友J見面。J叫我不可以糾纏她。
我當時根本不知道她跟J說我們分手了,是我一直在糾纏她,所以聽到J那麼說的時候,我真的好生氣。我還記得,當時雖然我坐在沙發上,但我非常失控的雙腳在那邊踢踏、雙手也很生氣的在揮。
就像一個生氣、氣炸的嬰兒。
那年我29歲。
那年我真的好慘,沒人的時候我就在哭。回家開電腦就對著電腦哭,在辦公室印東西的時候,就在影印機前面哭…。
後來,她飛到我住的城市,住在J家。
隔天,我去看她。我問她,你是不是劈腿。她沒否認。我再問她,是誰? 她說:「你猜?」
我猜很久才猜到,因為是一個跟我完全相反的人。就是一位抽煙、愛罵髒話,大家認為是比較隨和的女生。
我記得我問,為什麼。她說,她覺得跟我在一起壓力很大。然後說我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好。我是不記得她說什麼了,但是你被劈腿過的話,你就知道劈腿者的嘴臉…「我會劈腿,也是因為你太爛,我才會被你逼著劈腿…。」我就不贅述。
聽完我就離開了。
我很小的時候就碰到會欺騙我的另一半。我國中就被劈腿。所以我覺得後來長大以後,我好像比較容易懂得放下。事實上,想起來,我真的都能很快就能放下。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是沒有想過要復合什麼的,但是被她講一些有的沒的,內心覺得十分不服。所以那晚,我記得我睡不著,我把我做了什麼,沒做什麼,寫在一張紙上。我想說我拿去給她,她要看就看,不看拉到。
我不想承擔我沒有做過的事。
隔天,我把「歹人冤枉」信送過去,我就離開了。回去之後,我知道可以,也應該要來move on,所以我每天求我朋友、學妹,陪我出去,這樣才不會整天在家裡哭。
後來我就把她從我msn上封鎖刪除之類的。她住在J家,她觀察我都沒上線,但J那邊卻看的到我上線,她發現我封鎖她。
我記得J 後來好像有問我是不是封鎖她,叫我要跟她見面,因為畢竟她是來看我的…
您好心叮嚀我不要糾纏她耶!
你們兩位高級的人士。
後來我們約了一天,我載她去當時我的學校參觀。我也不知要講什麼,我記得那天我就帶她參觀一些我覺得值得看的地方,然後解說相關故事,重點的地方幫她拍照。
奇怪,這一切,你直接跟我說,我們分手,這樣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還要演一個奇怪的戲?
說我從頭爛到尾,然後又花很多時間金錢來看我?
我記得,最後,我送她回去,她當下編了一條手鍊給我。我記得有這件事,但我不記得手鍊在哪。要不是現在寫這一段話,我完全不記得有這手鍊。
我要走的時候,她到我車前面,說要抱我。我不知道她到底要幹嘛…最後,想說反正你來看我,那我就出去給她抱一下…。
被她抱的時候,有什麼感覺嗎?
我記得好像沒有。又好像是心寒。
小花
小花
高學歷流浪教師。學妹說我一絲不苟,舅舅說我滿腹牢騷。年輕時吃苦耐勞,曾經自比梅花,愈冷愈開花,因此學姊賜號小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