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愛來強暴別人

2020/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好好講道理,別人卻當你是神經病,但是又願意以愛來包容你的時候,你應該做的,是閉嘴,不要浪費時間想要說服他,沒有人會認真聽神經病的話。
但是,你應該要謝謝他,因為,雖然他覺得你是神經病,他還願意用愛來包容你,即使你是一個神經病。
最後,最重要的,是要向媽祖祈求,給自已不被打敗的智慧。在被全盤否定的時候,能夠不要被打敗,能夠堅持守護自已的價值,努力證明自已的價值,期待有一天可以被當成有價值、值得被尊敬的人看。也祈禱對方可以看到真正的自已之後,能夠欣賞自已,而不是用「女孩子都…」這樣的態度,來與你交往。
發現自已開車一直踩油門、回家必須先喝一口酒,讀完他的「愛的宣言」之後,難過的想哭、而不是感動的想哭之後。
我脾氣不好,但我不是個不講理的人。被當成神經病,然後再被告知他還是會繼讀愛護你、包容你──
我真的感覺人格被強暴了。
    小花
    小花
    高學歷流浪教師。學妹說我一絲不苟,舅舅說我滿腹牢騷。年輕時吃苦耐勞,曾經自比梅花,愈冷愈開花,因此學姊賜號小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