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分手呢?

2020/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請你尊重我。
她答:你不相信我。
這就是我們關係的縮影。我想要被尊重,她想要我乖乖的接受她的控制。
當初跟她交往,是因為,我以為,她曾經有過長期、穩定的交往關係,應該是個好對像。

現在,我知道了,原來,所謂的,穩定交往十四年,然後突然分手,就是因為她前任原意讓她這樣控制十四年。

就像那些影片分享的人,她們在離開一段關係之後,突然驚覺,自已以前怎麼可以這樣,什麼都讓、沒有自已地,過了十幾二十年。
我一直以為我無法長期維持穩定的關係,是我的人格有問題,個性有問題,脾氣有問題。

這一秒我確定我人格健全。而你們那些怕社會眼光,世俗評價,因而糾纏n年的人,真的沒什麼值得我羨慕的。
    小花
    小花
    高學歷流浪教師。學妹說我一絲不苟,舅舅說我滿腹牢騷。年輕時吃苦耐勞,曾經自比梅花,愈冷愈開花,因此學姊賜號小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