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這是最基本的問候語吧。但是如果對於曾經喜歡的他或她合適嗎?這就看個人的意願及想法了。我只能說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會和前任打招呼吧。我知道那種感受,不願被記憶作祟而打擾的一整個心情。尤其是有些時候你可能在學校、職場或是街上都能遇到對方。這時候種種的回憶畫面都出來了。從一開始的甜蜜直到最後的分手離場用了多少時間。本人也在經歷這樣的經過明白分手後遇到前任的尷尬問題。不管經歷多久我可能還是不會去主動與她打招呼吧,不是大方不大方的問題,而是真的會受不了。時間或是許是世界上最毒的藥,讓人暫時放下一個人但也忘不了一個人。總是對自己說差一點她就是我的了,其實想明白一點這世界上根本不就沒有差一點的東西,想象是會與現實有一定的落差。
  說白了感情的這東西只有適合與不適合,並沒有所謂的對錯之分。當一個人喜歡你,請不要直接答應而是需要時間雙方去思考及配合磨合的。我知道這是很難做到的,因為當一個人喜歡你,你卻把他或她當成世間唯一的寶而忽略到了愛情最原始的元素那就從認識開始。我覺得我說到這裡一定很多人反駁我吧。其實愛情這東西你說簡單又不簡單,複雜又不複雜的。複雜的是什麼那就是人類本身。為什麼感情中會有差一點的現象出來呢?以我的經驗來說個人認為彼此不夠熟悉,只是某一方單方面的喜歡而已。在彼此都不熟悉的情況之下,可想而知結局會是怎樣。一開始還好還可以接受但久而久之呢?雙方的價值觀不同,意見不同甚至最後不歡而散,就是因為差一點毀了多少人的感情啊。
  當差一點變成了遺憾,後悔也來不及。雖然說每個感情不一定會很順利圓滿等等的,本人還是相信經歷過遺憾和後悔的一定不會重蹈覆轍的。我不是什麼專業的只不過分享我經歷過的感情中學會的事情,也願正在經歷分手痛苦的你們得到解脫。看看我的文章或許也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我是紅塵,願我的文字能夠陪你度過孤獨的深夜。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交易上只差一點,有時就會差很多2021/07/30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交易是為了確認問題跟解決,然後實作 所以把額度縮小,把速度提升 這幾天檢討思考下來,覺得問題是發生進場後的心態。 之前能保持交易的優勢,是因為很謹慎的出場 而之後開始鬆懈結果就變成,一直輸的結果了 這種鬆懈是一步一步的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30
    差一點卒年於19歲的青春我一直到傷勢逐漸痊癒,腦袋開始用力回想事發經過,才捏了一把冷汗,驚覺自己就差幾秒,便魂斷外雙溪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5-11
    那些年,差一點跟衣冠教授雙修的女孩們……毛教授告訴前女友,自己有在研究密宗某門派的氣功,除了自己鍛鍊之外,也可以發功幫其他人修練。起初,前女友不疑有他,任由毛教授施展氣功捏捏頭、摸摸手;漸漸地,毛教授時不時透露這套氣功的修練方法,指出捏頭摸手只是第一個階段,想要徹底強身改運的話,必須進展到最後階段--男女雙修。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4-09
    差一點遺忘了攝影,記三月墾丁恆春小旅行我想關於攝影,其實跟出遊沒有關係,它應該就在生活裡,相機應該就像手機一樣不離身,隨手拍下自己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4-06
    曾經差一點,今天就不是「國慶日」台灣正在逐漸凝聚起新的國族認同,這種認同與土地有關,與人民有關,與我們的民主自覺以及對自由的共同嚮往有關,但與中華民國本身卻沒有關係,歷史沒有如果,但歷史並不全然隨統治者解釋,今天若是我們擁有著稱得上幸福的生活,感謝名單上絕對不會有中華民國。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10-10
    香城回憶錄020:差一點我們會飛好警察?白警?響香城係唔存在嘅!就算有,我哋都會染黑佢哋!做咗共犯咯,就唔使旨意做得番好人!
    avatar
    元元風月研究員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