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 香水們 整體評論 (純個人意見唷)

2019/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e Labo 的香水大部份都是以單一香味為主調。簡單講評一下。
【Le Labo】 Bergamot 22
剛拿到這支的時候本來沒多想,以為就是佛手柑的味道,但聞了之後覺得超愛的,它其實是混合甜橙和橙花的味道,是個不折不扣的柑橘調古龍水,若有似無的花香忍不住一直聞。
除了我覺得它標錯名字之外,香味我給很高的評價。
【Le Labo】 Neroli 36
聞過Bergamot 22,發現味道是橙花後,我就想說,那它的 Neroli 36 會是什麼味道,不出所料,它的味道不是橙花,但是是非常清爽舒服、前味帶有一點海洋味的花香,有點像鈴蘭的味道,給人的感覺是乾淨的。
【Le Labo】 Ambrette 9
一款麝香為主,混合了一點動物荷爾蒙味,不好也不懷,中庸的味道。
【Le Labo】 Santal 33
乾淨簡單的木質香調,很有誠意了用了珍貴的檀香精油、加上廣霍香、雪松,也很特別了放了一點點奶香味進去。整體味道很文青,也適合沉穩的男生氣質。
【Le Labo】 Oud 27
最近幾年OUD (沉香) 的香水超級多,幾乎每個牌子都有出。這支沉香的味道做的很好,有把它的焚燒感、溫暖、煙灰的多層次做出來,也有一點岩玫瑰 (Ciste Labdanum) 的味道,個人覺得不輸 Francis Kurkdjian 的OUD Extrait de Parfum,只是我不確定這個味道亞洲男生是否接受度高。
【Le Labo】 The Noir 29
這款我覺得大部份男生擦應該都蠻不錯的。他用很大量的 Iso E Super (很乾淨的淡淡雪松的味道) ,和大量的麝香,加上一點薑和琥珀的香味,整體香味很平衡。
【Le Labo】 Rose 31
蠻舒服的味道,但我覺得不是很玫瑰,麝香及木質調完全蓋過玫瑰的味道了,感覺比較是暗黑玫瑰系列的,比較適合很有個性的人。
【Le Labo】 Vanille 44
這款也不是很香草,而且裡面用了超多的 Iso E Super,跟我想像的香草甜味很不一樣的一款,莫非也是標錯標籤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香水師。若維
    香水師。若維
    全球前五大香精公司的專業調香師.致力於創造香味是每天的工作,希望能透過本身對於香水之瞭解,分享給大家更專業的香水知識與解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