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喵愛品酒】粉紅酒系列|Mirabeau Pure Provence Ros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名:Mirabeau Pure Provence Rosé

🚩產地(원산지):法國普羅旺斯海岸

🛖酒莊(생산자):Mirabeau

🍇葡萄品種(품종):Syrah、Grenache

🌡 ABV:12.5%

🍏類型(당도):干型粉紅酒(Dry)

📅年份(빈티지):2021

❄試飲溫度(음용 온도):8~10 °C

🩸顏色(색상):粉紅色

🌱香氣表現(향기)

-檸檬、梨子、柑橘

🍾口感敘述(滿分五顆星)

-甜度(당도)⭐

-酸度(산도)⭐⭐⭐

-酒精度(알코올)⭐⭐

-酒體(무게감)⭐⭐

-平衡度(밸런스)⭐⭐⭐⭐

-餘味(여운)⭐⭐⭐

🔖CP值(가성비):⭐⭐⭐

📣推薦指數(추천지수):⭐⭐⭐

🫗嘿喵妹品飲後描述(후기)

-這款酒是款蠻清爽的粉紅酒,網路葡萄酒評價都有超過4顆星!當初其實是因為覺得整瓶酒看起來很漂亮才買的🤣但買回來喝了一下,感覺真的蠻不錯的。他的口感非常清爽,香氣聞起來篇柑橘味、檸檬的清爽味多一點,這瓶酸度蠻高,整體蠻平衡的。嘿喵爸跟嘿喵嬤也都蠻喜歡的😁

🍹這款酒適合那些捧友?

-喜歡白酒清爽口感的捧有

🍸不適合那些捧友?

-不喜歡有點酸度的捧有

 📍哪裡買?

-好市多

Rose

Rose

口感描述

口感描述


 

    3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黑喵知情》心得:生命沒有不同,愛也是《黑喵知情》的佩珊因非法繁殖場而枉死,戲劇雖是假的,但簡稚澄因動保結構而殞命,卻是真的。寵物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我們卻是寵物一生中的全部。當我們看完《黑喵知情》被裡面的動物演員萌到興起飼養的念頭時,也許該想的是如何對生命更負責,這也是我看完《黑喵知情》最大的心得:生命沒有不同,愛也是。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6-21
    便利商店的黑喵喵喵~ 今天我照樣是這個街上,我是說大街小巷 最耀眼的貓貓,因為大家都會給我罐罐, 秘訣是什麼呢? 那就是我們一起學喵叫, 喵喵,最近都沒看到那位女孩, 她最近是不是很忙,好想她, 那個奇奇怪怪的高分貝尖叫聲, 沒辦法,我就是那麼可愛的喵喵。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7-16
    溫馨療癒X推理懸疑!?台劇《黑喵知情》讓貓貓狗狗告訴你《黑喵知情Animal Whisper》全14集,是台灣首部主打寵物的自製戲劇。劇中以寵物溝通為媒藉,探討家庭和生命議題,並具有濃厚的推理懸疑風味。此外,雖然劇名叫《黑喵知情》,戲份還是狗比較多,狗派可以放心 (我大貓派表示:)好啦貓咪戲份也不算少 XD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3-23
    劇評|台灣首部以「寵物溝通」為題材的戲劇《黑喵知情》,帶領每個人認識自己的生命課題什麼是愛?什麼是家?誰才是真正的家人?在充滿政治惡鬥的社會中,每個人面對著各自的生命課題,人與人的溝通需要學習,一部以寵物溝通為主軸的戲劇,帶領我們一同思考親情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小江
    2020-12-31
    聊台劇|《黑喵知情》:人類,也可以這樣溝通嗎?《黑喵知情》是一部於今年八月上映,講述寵物、飼主與兩者間的橋梁──寵物溝通師的台劇作品。 我想「寵物溝通」對大眾而言,應該算是比較生僻的領域,即使家裡養過寵物,大概也有不少人不知道或不相信寵物溝通。 雖說我自己並沒有養寵物,不過因為平時有在看一些貓狗影片,所以我對寵物溝通不算太陌生。每每在 Yout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0-12-02
    台劇|《黑喵知情》家裡的事,寵物都知道第一次有以寵物為主的戲劇!!! 大推💕 要跟這麼多寵物拍戲真的不容易啊!! 但這部戲真的每隻動物都是戲精!! 不過如果只是想看寵物療癒的話黑喵就不太適合了😂 用寵物帶出了很多人性的部分 牽扯了很多人很多故事 有懸疑找兇手的成分在 也有些部分非常的沉重 雖然劇情線有點太多 感覺有太多地方收的太匆忙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0-11-11
    《黑喵知情》:敞開內在的小房間,才能真正聽見往往我們因為知道難,因為認定時機已過,就選擇了先放著不去看,先忙著過日子,過著過著人生也就過了。但這部戲用寵物溝通,或其實是一個個超然、全知的「毛家人」為媒介,繞過那些打牢的結,言語的障,還有不看當下只困在過去的眼光,彷彿是對你的內在、或「替」你內在的另一個聲音說話。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0-10-31
    釀選劇|《黑喵知情》:最溫柔的人才是最強大雖然佩珊從一開始就「不在」了,但是她的信念、情感和身份秘密,從頭到尾影響著劇中的角色們,可以說一開場就「升天」的她,同時被升格到「聖母」一般的地位,甚至到了中後期,佩珊的死亡真相還以一場大陰謀核心的重要性,牽動著《黑喵知情》的懸疑能量。
    Thumbnail
    avatar
    艾莫西
    2020-10-22
    釀選劇|《黑喵知情》:以「家裡的事,寵物都知道」開創新偵探視角在各個個別單元中出現的動物朋友們,不只耍萌而且都提供了另類而仔細的觀察視角,簡直就是城市角落的各個小偵探和社會安全網,十分讓人期待接下來寵物溝通能力愈來愈完整的羅鈞可以如何跟更多小動物互動,並一步步拼湊出不同的線索,最終找到佩珊車禍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Maple
    2020-10-14
    釀選劇|《黑喵知情》:沒事別對毛小孩說太多秘密!看到《黑喵知情》片中的寵物溝通師,我想著:假如我們真的可以跟動物溝通,我想回到小白過世的那天,我想知道她是否已經準備好離開?我想問她害不害怕?如果可以跟動物溝通,或許我就可以做出對小白更好的決定,或許我能用平常心陪伴她走完生命的最後一段日子,或許小白的死亡就不會成為我內心裡揮之不去的陰影和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