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台中行 Day 1

2019/10/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跟我老公從交往時就屬於蠻人來瘋,說走就走的類型,現在結婚有了孩子依舊不改這種特質,這天睡到自然醒吃個早午餐,突然靈光一閃,我們隨即線上搜尋了個飯店,打電話訂房就直接帶著小屁孩殺到台中去啦! 而且配合最新推出9~12月的國民秋冬旅遊補助方案,現在入住飯店有房價的優惠折扣唷!值得推薦給大家,不趁這時候來住一下真的太可惜了!
這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程莫名的順利,天氣很好,孩子也莫名的配合,一上車就一路睡到了飯店,恰好就是可以入住的時間,這次我們要住的是「星動銀河旅站」,是一個以星際為主題的飯店,從外觀就透露出濃厚的科技感,白色的外牆卻鑲嵌著粉色和綠色的玻璃陽台,在一排的建築物中看起來格外的與眾不同。
在白天時的星動銀河旅站看起來就是充滿著科技感
訂房的旅客可以直接從飯店旁的車道下到他們的地下停車場,這對我們來說是一件相當加分的事,因為我老公每次在市區之類難停車的地方都會躁鬱症發作,所以不論是飯店還是餐廳對我老公來說有停車場或好停車的地方就是要給他加分!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我們就直上到大廳去辦住房登記,一出電梯就整個驚豔,整個大廳的天花板就是一個星際宇宙,上頭佈滿星軌還有小行星會慢慢的運行、飛天的機器人等等,真的名副其實的星際感十足。
非常引人注目的天花板設計
而且大廳還很貼心的備有飲料、點心讓人取用,不過最吸睛的還是他們的大廳經理,那是一個通體雪白的智能機器人,它不但會打招呼、和人互動,還會唱歌、跳舞!我兒完全被它吸引住了,一直試圖想抓住舞動中的機器人的手,每當抓住後隨即被甩開的他就一直哇哇亂叫,真的是非常好笑。
供人隨時取用的飲料
超級棒的點心吧
超吸睛的大廳機器人—小P
這次我們登記入住的是他們的「浩瀚星空智能房」,這間房間不僅能夠切換酷炫的星空燈,最讓人驚艷的是它的智能功能,在窗邊的桌上有著一台外觀是粉紅色的可愛大頭狗娃娃,它就是這間智能房的智能機器人-「小易寶貝」!跟著指引卡上的說明向小易寶貝下指令就可以控制所有的電器,像是開關窗簾、開關電視、開關電燈等等完全都沒問題,而對我們帶孩子來的最實用的是它可以唱歌、說故事,完全吸引了我兒的目光,讓我們可以稍微喘一口氣。
酷炫的星空模式
智能機器—小易寶貝
小易寶貝的操作指引
技能滿點的機器人
每換一次旅客都會消毒過的機器人,所以小小孩能放心啃咬
除此之外其他很多設計也都很貼心,讓短暫在此休憩的旅人能好好放鬆。
廁浴的空間很寬闊,燈光也相當明亮
有機認證的洗浴用品
就算有電梯刷卡監控出入的人,還是附有小金庫讓人更放心
房間內也當然少不了小點心和茶包
我家兒子因為睡了一路到房間後正是電力充沛的時候,但我跟老公跋涉而來卻是感覺有些疲憊,懶得再離開舒適的飯店,幸好飯店也為帶孩子來的父母們設了孩子可以遊戲的空間,小小的遊戲室雖然不大,但很夠吾兒消磨體力,而且很貼心的還在遊戲室旁設立了廁所讓我們有需要時不用來回房間奔波。
飯店內附設的遊戲室
認真玩玩具的吾兒
發現祕密基地的孩子
看來很有小當家架式的孩子
趁兒子玩玩具時我跟老公稍微回血一下,但還是懶得出門就在飯店裡到處亂晃,於是就去他們的健身房逛逛,結果跑了兩下就舉白旗投降。
學生時期被強迫跑五千公尺的體力一出社會就歸零
於是我們又回到大廳晃晃,發現了超厲害的遊戲機擺在大門旁的休息區,內含上千種的小遊戲,雖然我跟我老公很想一直玩下去,但小屁孩一直啊啊叫要去找小P玩(就是上面說的那台大廳機器人),於是老母我只能侍候公子一直看機器人跳舞到了晚餐時間,我終於可以脫離苦海~(撒花
想一直玩遊戲機的媽媽和一臉無奈的孩子

我們搭電梯到他們二樓的餐廳要享用晚餐時意外看到餐廳旁的商辦空間,一整排的Apple產品啊!Apple Mac跟Ipad完全公開給來洽公的人使用,甚至還置有一台列印傳真機,我老公說他
聞到了滿滿新台幣的味道 ! ! ! ! ! ! ! ! !
買不起用一下也爽的概念
讓人羨慕的配置
在吃完晚餐後我們才終於踏出飯店走走消化一下,順便外帶兩杯迷克夏回房間享用,為今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和兒子洗洗睡準備第二天要好好的來去走走啦~
夜間看到的飯店更添科技感
超級方便的地理位置,附近好多吃的,隨手帶兩杯搖搖飲回去喝
感覺隨便打一打就好長一篇,第二天的行程就放到下篇啦!有興趣的人請點擊 :
戴君如
戴君如
目前是一個身兼多職但主業是全職媽媽的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