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6 〔難忘的美景難眠的夜〕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老公生日,我會提前安排輕旅行,這次選了老公最愛的海景飯店,那晚一閤眼就聽到推著餐車的聲音,真的難以入眠。


記得2年前的3月還是疫情期間,預定飯店就便宜許多,心想老公是魚寶寶很喜歡海,於是提前1個月就預定一間海景房型飯店。


當時實在太開心差價約5折,就可入住坪數約10坪大,可泡湯還有個大陽台,坐在那直接喝著咖啡看海,泡澡跟泡湯也可直接欣賞海景。


可惜是遇到疫情期間,許多設施無法使用,餐廳、烤肉、浮潛都是停歇的,客人也是零星幾組,我們被安排的房間,也是左右都沒人住,覺得這感覺很好,沒有吵雜只有寧靜與海浪的聲音。


一切都是比原本想的還美,唯有那張床的擺放位置,ㄧ進門看到就覺得怪,也許是當初美觀設計,為了躺著也可看到海景,床頭是沒有靠牆的,整張床是放在房間中間,睡時等於頭頂是對著房門邊...


但不影響我的心情,一天的自助行程結束,晚上在陽台欣賞海的寧靜,旁邊也可看到些釣客在岩石上釣魚,心情還是很愉悅的。


我習慣讓老公先睡,我才上床睡,眼一閤上沒多久就聽到,從門口傳來推餐車的聲音,很清楚的像在我身邊經過,但眼睛一張開就沒聲音,閉起眼睛聲音又出現,我知道應該是不該聽到的聲音 ,我只好跟祂說:《我們是來住一晚的遊客,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才能好好休息,當時應該凌晨4:00-5:00。


第二天晚上回家看新聞才發現,昨晚我們看到釣客釣魚的地方,在今天早上有釣客不幸落海身亡,不知道是否是那晚看到的釣客🙏




62會員
160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