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的情緒猶如過山車一樣忽高忽低,想想這也是人生。總有那一天總是因為某些事情,一些人說了某些話激起了你心中最柔軟的那一部分。不管那個人是否有心或無心的,總覺得撕心裂肺的壓迫讓人喘不過氣,悲傷無處安放。很多人會說怎麼那麼小氣,開個玩笑而已。呵呵我最討厭別人開玩笑,尤其在感情上開玩笑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為什麼總有腦袋不靈光的人重複著同樣的行為呢? 我想不明白到底有什麼好開玩笑的。 
  從來都不明白一旦沉溺在戀愛之中的人,成天只會放閃顧不了其他人的感受。這是為什麼?他們永遠都不知道別人曾經也是經歷過甜蜜的戀愛,只不過種種的原因分開了。最痛的不是分手,而是當你明明把傷痕慢慢的淡化了,卻有人不經意的把它扒開再看一下到底有多深,之後說了對不起就走了,留下你一個人懵懂在原地不知道為何要經歷再一次的傷害。這傷害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循環不停止,總有一天會崩潰, 不管多麼 堅強的人都受不了。
  我從來不反對談戀愛,只是談戀愛不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不去感受別人的情緒。我想你們也不曾想過這問題吧,別怪別人會那麼激動甚至有著不尋常的行為因為你們不知道別人在經歷什麼。所以真的別再去傷害正在療傷的人了,別只一味追求自己的快樂而增加他人的痛苦。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紅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差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浪費時間原本以為在作夢,結果手機拿起來複查才發現自己在半夢半醒之際把一個占卜案件給推辭了,在現階段市場低迷的當下選擇挑客戶跟主打的服務項目,年初的我不會想到要這麼做,但是轉變成如今這樣子卻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意外....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9-26
    別讓A片誤導之三前文提及,A片或用上剪接技巧,或讓男女主角用麻醉藥,所以,如果你是“快槍俠”,是有藥可醫的。 有說陰莖未進陰道或進入陰道一分鐘內就射精才是「早洩」,然而,國外大規模研究發現「陰莖進入陰道到射精的時間(簡稱IELT)」平均5.4分鐘及6分鐘;僅約2.5%男性的「IELT」少於一分鐘。因此「IELT」如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19
    別讓A片誤導之一 相信大家都有看A片的經驗,A片男女在性行為過程中,不但招式多且非常持久,超過半小時是等閒事,有些更是幾小時的欲仙欲死,讓人驚嘆他們的耐力。 別傻啦,這只是“做戲”,如果你該足,會被嚇死。 “男性的陰莖進入女性陰道5-6分鐘後射精是正常現象,可千萬不要跟A片男主角比,誤以為自己是‘快槍俠’。” 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19
    別跟自己過不去-《討厭艾麗絲》這幾天,看了看家裡的書櫃,把小時候很喜歡的一套書又翻出來看了一遍。那是漢聲出版的青少年拇指文庫,我拿出了《討厭艾麗絲》、《守著孤島的女孩》幾及《永遠的狄家》這三本。事隔近二十年,沒想到劇情我依然記得清晰,當年覺得精彩的部分,也同樣看得津津有味。今天就先分享《討厭艾麗絲》。
    Thumbnail
    avatar
    托比寶 TobyBao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