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實錄-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在徵信社的案子,作為一個徵信社調查員,可以看到各種人性的展現。
接到公司的電話,說這次的案子要一天內完成!其實這是非常非常困難,沒有相當程度的調查、對象習性了解,很多時候會造成我們跟蹤的誤判。
要抓姦的對象是一個頗有韻味身材姣好的人妻,她稱不上漂亮,但是她的打扮都是依照男性的所好,散發出有點像台語劇女主角的那種氣質(以下簡稱E,我不會承認我用女生的罩杯來來用我的代號的),E小姐因為在網路上認識網友,就開始了網路地圖砲之旅,委託人也就是人妻的老公提供給我們網路高鐵的訂票跟一些資訊於是開始我們抓姦之旅。
從早上我們宜蘭頭城在家門外等待E小姐出門,沒多久如委託人資訊顯示一樣10點左右騎車出門,到葛瑪蘭巴士站到南港,在從南港搭高鐵到了高雄,我們一路緊跟沒有跟丟(題外話,如果想要偷情最大要素就是像E小姐這樣不斷的更換交通工具)。
到了高雄左營 ,E小姐在廁所換上了緊身的白色低胸連身短裙,我很確定她不是穿丁字褲就是沒有穿內褲,因為有時候女生總會穿那種看得出來有內褲痕跡的衣褲,走著走著她上了一台藍色保時捷凱彥,一路開往某中東國家城市名稱的汽車旅館,我們一路跟隨在後,也看到了他們的房號,於是趕快聯絡正在南下與我們會合的委託人,電話的那頭我可以感覺到心碎又悲憤的聲音,那是一種矛盾。
等了5個小時,委託人説:「他媽的,我都沒跟她幹那你久過,我跟你們說啦,我真的很怕沒有證物,因為她很愛把精液吃掉」,聽到這句話老實說我真的哭笑不得。
鐵門拉開了!委託人衝出去了!擋在車前面一直喊,「趕鄰涼 他媽給我下車」,「狗男女,我操」,試著想想車內車外他們心裡的感受,有多驚嚇,有多衝擊。
警察來了,房間只有買麥當勞附的餐巾紙什麼都沒有,所以我想應該都被E小姐吃掉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挑戰?實驗教育引導與課堂實錄1上課前,創辦人問我要怎麼上課?我先客氣地回答,會先了解孩子的學習起點,包含文言文經驗等等。「不行這樣,這是一般體制會用的方法,先問你知道了什麼,再開始教學。我們這邊不這樣做,不然學生的慣常對應會起來。」創辦人這麼說。 開玩笑的,又不是第一天認識XD 我看了一下創辦人,安靜地想著。一邊四處走動觀察,看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21-09-08
〈疫情未獲批的詩作5/15後的五月記錄〉 截句 〈風箏〉/凱蒂貓 放起疫情延燒的狀況的告示 醫務人員拉拉扯扯線索 盼望在未來盡快拉回,收現 不掛樹梢,生命回到正軌收藏 21/5/18w2 11:5am寫 【截句】〈鳳凰花〉/凱諦貓 期許今年畢業季學子 在我祝福裡,忘記疫情悲傷 記得我開花之美 繼續向下一站幸福跨出消暑不乏 21/
avatar
小熊
2021-06-27
編劇接案實錄:談錢傷感情,不談錢連感情都沒有「我們在找編劇,有空可以聊聊。」每次聽到類似這樣的語句,新手編劇可能都會血脈賁張、聖靈充滿,整個人變得異常興奮——「終於有機會證明自己的實力了!」 然而開五次會,忙了半天,甚至還下筆寫了好幾千字,卻連合約的頁角都沒看到,而且「報酬」的事情始終隻字未提... 針對這個情況,我想來認真聊一下『談案子』。
Thumbnail
avatar
黃嗣軒
2020-07-28
TSLA Q2 財報分析 – 挺進標普五百,特斯拉疫情下的實力! | 科技巨頭解碼#11最近股價直衝天際,充滿著夢想意味的電動車龍頭 Tesla 特斯拉,在上週發布了他們在 2020 年第二季的財報。而這份財報,完完全全顯示出特斯拉與傳統車廠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0-07-27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那顆桃的幕後實驗性情色秘密 電影知識分享15則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為了知道原著中的桃子,是不是真的能開發出「其他功能」,特地自己買了一顆來試,還邀提摩西夏勒梅分享「實作經驗」。 而全片取景的寬闊怡然的別墅,甚至讓盧卡格達戈尼起心動念,拿出信用卡準備刷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20-05-12
有理小姐的新家進行式#1:來陪有理驗屋吧!專業驗屋公司預售屋驗屋實錄。一般人驗屋大多都是建商派工地主任陪同驗屋,但「球員兼裁判」真的能把所有缺失找出來嗎? 因為上述原因引起許多糾粉,所以有理這次請台中的「全方位科技驗屋公司」的江先生協助驗屋,在建築現場有八年經驗的江先生,如何以系統化及科技化的儀器,來幫有理找出新家裡的所有缺失呢?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