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試寫|Episode 5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下了班後,她緩慢地走在街道上,一步一步,似乎一點一滴拋卻掉那還糾結在身上的枷鎖,她還是愛著那個溫潤呵護的男人,但是她需要有人用力扒去那個沾附在待展翅上的黏膜,惡狠狠地、不溫柔地、充滿嘲諷戲謔地…撕裂與折磨。理智壓抑不過性慾,每每在邊緣上惹火,一次次焚燒著自己,卻無可自拔。
好不容易拐進了一棟社區型的大樓,她沒跟警衛打招呼就匆匆走了進去,認定了某個方向的電梯口就往那走,一路上特意低垂著頭,中庭裡小孩子的笑鬧聲非常吵雜,地磚已經髒污地分不清原來的顏色,她按了電梯,卻低頭看見自己一雙名貴的露趾魚口高根鞋竟然踩在一灘檳榔渣上面,她皺起眉頭,當電梯門打開時,她看見裡面像是打翻了一灘可樂,踩了進去,覺得腳底生黏。
按了最頂樓的樓層,她只希望半途不會有人進來,當電梯門打開,她走出並按了右手邊的門鈴。不一會門被打開,一股濃烈的煙味傳了出來。男人站在門口,看到她也不訝異,叼著煙的唇角譏諷地翹起,開門後側身讓她進來。
他關上了門,面對著她的背影,手也輕佻地伸過去捏了一把她的臀。她用力拍開他不安份的手,轉身。
她主動伸手撫向男人下體,那硬挺粗壯的炙熱感,她以為她忘了,沒想到在這時候卻那麼熟悉,那男人不懷好意的笑容她看在眼底,她將他推倒在沙發上,那男人嘲弄意味十足,她瞪了他一眼,自顧自地解開褲腰,拉下鍊頭,泛黃髒污的內褲,她從側邊掏出略為硬挺的分身,一樣是發酵了一天的腥臭尿羶味,她卻覺得熟稔得不得了,親吻著,用唇用舌丁點的舔吮乾淨。
她兩腿大張著,猴急地將裙擺用力往上掀開,內褲都還來不及褪下,男人用力拉開一條縫從旁頂入,女人哀嘆聲隨之響起,那撐開充盈的滿足感,伴隨著她聲淚俱下,在尖叫聲中,只感到無法控制地,某個東西脫離她而去。
她深陷在這種被扭曲被踐踏的慾望裡,不可自拔呀。她的靈魂被這個男人貫穿、支配、奴役著,她渴望著被極度撕裂,把那個端莊的自己跟淫浪的自己徹底撕裂,剩下的會是什麼?一個大張的嘴對虛無的慾望永無止盡地張合著?
帶著茫然感,她回到家中,一件一件褪下她的外衣,站在鏡前,面前的女人,面泛春色膚若嫩桃,那被一次次餵養盈滿的慾望,帶著慵懶妖魅的憔悴。
一早她特意地打扮著,氣息妖饒魅惑,當她踏上男友的車廂時,他眼神停駐在她身上許久,她勾唇一笑,說:「怎麼啦?」
那溫雅的男友戀戀不捨地握住她手輕撫著,眼神瞬變,轉過一絲輕蔑狡獪,說:「我寄了封電子郵件給妳,希望妳不要介意。」沒一會,他便放開了手,還是那暖柔的笑容。
她信步下了車,舉手投足風情萬種,就像沾滿雨露的花,盛開著那豐沛而滿溢的花蜜。剛到公司,迎來的是同事不分男女回顧的視線洗禮。
她坐上位子,點開信箱查看新進信件。
她用滑鼠往下拉著,看到男友寄來的信,時間顯示是今天凌晨。她動手點了開來。
「親愛的
我準備了一個小禮物送妳…」
她往下拉,一張張的照片展開…
那張是她走出公司驚恐地張望的照片,
那張是她跪在男人胯下含著粗壯陰莖讓哀泣的臉頰都變形的照片,
那張是她在電影院樓梯間被壓在牆上叉開雙腿的照片,
那張是她被推上廂形車的照片,
那張是她跨坐在男人身上趴著卻身後被另外一個男人插入的照片,
那張是她流著淚卻因為達到高潮而展露出迷幻般的笑容照片,
那張是她昨晚…勾引媚惑男人的眼卻伸手撫摸男人下體的照片,
那張是她昨晚…被男人架起後插入下體的畫面,被剃光雪白無毛的陰阜上,被她慣用的香奈兒酒紅色唇膏大大地寫下「母狗」字樣。
「希望這個小禮物妳會喜歡,祝妳玩得快樂。—豊」
手機突然地震動著,終於她茫茫然地滑開手機。
「你有一個新訊息。」
她點開,看到的名字是豊。她顫抖著手指,點開。
圖片緩緩展開,那透著漲腫奮起的紅筋,脹硬勃起的陽具照片…
※※
就這樣,她下了車,輕甩上門,用著她獨有的、凜然的驕矜姿態,挺直著腰,走向她那每天都會走的道路…回到熟悉的辦公室。
我按了故障閃雙黃燈,按下車窗,點了根菸,全身放鬆地靠向椅背。
當初,妳質疑愛情跟性之間是無法分離的,高傲地審判著性的骯髒與污穢,還與我在車上爭論了一番。
如今,妳在那男人身上的喘息、迷醉、沉溺、縱慾,也在昨夜寫下了新的一篇。妳從落入陷阱的無助可憐小獵物,成長為妖嬈豔麗勾引著讓人墮入妳慾念的食人花。
這麼長時間的期盼著、念想著、構思著、計畫著,妳一步步走向這一條路。無數的夜晚,我陷溺地看著妳扭動在別人身上,那嬌喘、呻吟、迎合、放浪的模樣。妳痛苦地閉著眼,卻吐出靈巧妖嬈的小舌頭,品嚐著吞吐著一隻又一隻陌生的、腥臭的、折辱妳的肉棒…這讓我興奮不已。
我捧在手掌心的小公主,妳涓滴垂涎的唾液潤濕了他們的身軀,而他們的身軀填滿了妳倔傲地噘起卻又貪婪地吞吐的粉色小口。妳的呼吸、妳的慾望、還有,妳那份莫名其妙的驕傲…甚至是被攫取的心靈交結著一團又一團妳解不開的結。
我喜歡看著妳遭遇這些卻勉為其難地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好像這個隱諱的秘密,只有天地知道、只屬於妳。但,妳的照片、妳的聲音、妳淫娃蕩婦的模樣、妳粗俗不堪的呻吟,這一切的一切,在他的安排下,我的掌控中,即時的、如臨場般,我看得…清…清…楚…楚…
果然,妳還是無法抗拒我給妳的慾望。妳還是選擇了在夜色的掩護下,踏進了這扇慾望的大門。
別怪我…我只是點亮了那道門上的燈火,是妳被吸引打開了那扇門,撥開了那道鎖,而妳走進了妳永遠都關不上的門…慾望…沉淪…
繼續當妳可愛的母狗吧!這角色挺適合妳的…讓我想扯住妳的長髮,湊近我的下體。今晚,妳也該要嚐嚐的,看是我,還是他的,好吃些吧?
咔嚓!(拍下一張粗硬脹紅的肉棒照片,傳送到妳的LIN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不完美小姐
不完美小姐
文字工程師,喜歡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