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賣掉回憶

2019/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賣掉了想遺忘的回憶,獲得了實質的報酬,是可以解脫的方式嗎?
那件只穿過一次的針織洋裝
在每年除舊佈新
翻箱倒櫃打掃時
總出來曬曬情緒
「為何不再穿上我呢?」
一年一次,她總有相同疑問
「因為妳有不好的回憶」
一年一次,我給予相同回應
不願丟棄,也不願再穿起回憶
只能將她整齊折好
放進箱子最底部
彷彿那些回憶
就不會再被掀起
提醒我,傷口一直存在
有人說,賣掉吧,反正也還新
賣掉真的好嗎
賣掉了想遺忘的回憶
獲得了實質的報酬
是可以解脫的方式嗎
一件還新的二手衣
埋藏那些陳舊殘破碎片
該擁有什麼價值
她才可以徹底的
清算傷心
賣掉真能換回
原本存在的信任嗎
但它是否已不如從前
那樣真誠坦白
這件還新的針織洋裝
溫暖守護著
多年做不到的寬恕
該填上多少數字
才能合理的
賣掉回憶
賣掉回憶的價格,我們都沒有標準答案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和拍拍手讓我知道,歡迎追蹤琳聽!
  • 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想法。
  • 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5.9K會員
161內容數
用音樂與文字持續 murmur 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