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用50字寫一個故事】斷捨離 隨想曲

2021/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可以用
不要丟棄我
不!要!啊!
我是裝飾擺設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我是你們的回憶
你不能遺棄我呀
對不起!感謝!再見!
對不起,我們要輕裝上路!感謝你們過去陪伴,再見!
最近又開始斷捨離,因為租約快到期,業主不會續租,所以我們快要搬家了。
整理時,一邊檢視物品,一邊想像物品會對我說甚麼?
我想對它們說:對不起,我們要輕裝上路!感謝你們過去陪伴,再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