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流程

2019/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載
註冊

這樣基本上就完成囉



特別注意!

需要每24小時回來點擊一次,不然就會停止挖礦。
上面紅色的時間代表它失效的時間,
也就是按完一次之後過24小時就要再回來按一次,
否則它就不會繼續挖礦囉,要特別注意!

下面藍色的部分則是你現在的算力,也就是你目前可以挖多快,
邀請的人數越多挖的越快! 我的邀請碼是 lin256,

邀請碼要慎選

邀請人跟被邀請的會一起增加挖礦速度,
如果被邀請的沒挖,邀請人的增加速度也會減少,
所以要盡量找會認真挖的才能最大的增加自己的挖礦速度。
特別提醒! 不要開小號,因為之後會有實名認證,如果被檢測出來是小號會被砍掉!

謝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有一點收穫,希望你到下方幫我按個讚或留個言讓我知道。
想要贊助我個人也可以!
除了加密貨幣之外,也會分享一些我認為不錯的書以及一些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