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高潮 高潮 高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閔尋月蹲在矮牆旁,瞇著眼看著滿身插著暗器的「文弱玥兒」和滿身刀傷的「黑衣玥兒」,和一臉錯愕抖著肩膀的男子。
「大哥,你剛剛出手時候,看似不像有是深仇大恨啊…」閔尋月不滿的皺眉。
「黑衣玥兒也沒把那個糾結給表現出來啊!」閔尋月拍掉身上掉落的落葉。
「這裡是整個戲最高潮的地方,高潮,高潮,高潮,欸,感覺不對啊導演,我要重寫……」閔尋月煩躁的抓著頭髮,一邊踱步到導演機旁邊。
製片林大遠急忙跑來安撫閔尋月,「小月啊!你這一段已經調整很多次了,我們真心覺得這次的張力十足,只要細節再調整一下就好,妳只是最近壓力太大。」
林大遠跟導演眼神示意了一下,一邊把閔尋月往旁邊帶。
「大遠哥告訴你,剛剛只是試拍,到時候妝下去,音樂後製下去,你要的高潮,要多高有多高……」
「不是,大遠哥,那個男主角演的感覺不對……」
「戚郡軍是一線上最有實力和顏值的武打明星了。」
「我知道,所以應該是劇本的問題,我再想想怎麼改,給我3天。」
「小月,我們這已經第四版還是第五版了,on檔已經快要撐不住這個進度了……」
「好吧,那就1天。」
「不是阿,小月,我們已經討論過,就是這個版本了。妳只是對自己要求太高,太緊張。放鬆一下。相信大遠哥的判斷沒有錯。」
「……好吧,我去放空一下……」
「去吧,我讓圓圓陪你?」
「不必,圓圓還在跟服裝那邊討論,我自己去買一點甜的回來就好了,幫我跟軍哥說抱歉……」
「知道,他不會跟妳計較這個。」林大遠摸摸她的頭。「去吧!」
看著閔尋月蹦蹦跳跳離開片場的背影,林大遠無奈又寵溺的嘆氣搖頭,轉身回去跟導演和男主角戚郡軍說明。
閔尋月是這一年才在片場冒出頭的新星,她還是個生嫩的大學生。當年在大學修課時,一次劇本作業讓教授驚嘆,拿給他們幾個老朋友欣賞,所以才引薦她進入片場。
短短一年,她大膽又新穎的創作,已經帶來新的「追月流」。
現在的網路追劇和線上評論非常即時,邊拍邊改劇本已經變成一種潮流,片場的壓力非常巨大。
但是為了維護她的成長和生活,他們這些長輩答應教授的囑託,為她屏蔽一個良好的保護傘,平時有圓圓幫忙打點片場編劇細節和經紀事宜,他也是專屬配合的製片。
閔尋月平時有個偏好,就是需要平復情緒和尋找靈感時,總是需要喝很多杯很甜很甜的溫珍珠奶茶。
跟林大遠談話完,她心中還是有點煩躁。
她承認戚郡軍是一個好演員,但還是覺得沒有演出她心中的模樣啊…
手上提著兩大包的珍珠奶茶,眼神放空,心思還是一直翻轉想著劇中的角色和細節,思慮著哪裡遺漏了。
頭戴著一頂粗針織的灰色小書童帽,和粗框的大眼鏡,像隻遊魂一樣的走在人行道上,思緒已經飛到了剛剛的那座紅色木門前和因打鬥而凌亂屋瓦磚片上......
“砰!"閔尋月忽然撞到一面牆,痛的直覺就想拿起右手撫摸疼痛的額頭,卻忘記手上還提著一大袋溫熱的珍珠奶茶。
整包珍珠奶茶隨著慣性被她騰空帶起一個漂亮的拋物線,朝向她的小臉衝擊而來。
    0會員
    5內容數
    第一次見到她,她才華洋溢,眾星拱月,但一臉稚氣未脫,卻霸氣十足的強吻了他,向他宣示:「帥哥,我成年了!你當我男朋友吧!」多年後,再次見到她,她仍然一臉天真稚嫩,但是,心智卻……「大叔,你踩到那隻蝸牛寶寶了」,他不可能輕易讓她再次消失,不管她身上發生什麼謎題,她都別想逃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夜之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 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潮用想的之二很多老夫老妻在做愛時提不起勁,主要是失去了新鮮感,不止對對方的身體,連做愛方式也沒有啥變化,所以,就變成可有可無。  在這種情況下,即使是有性生活,也只是公式化,老公還會射精,代表還有高潮,但對女性而言,就很難有高潮,女性即使還能在床笫間達到高潮,也往往轉瞬即逝。 那麼,女性要如何找回高潮呢?戴東尼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1
    無限淫慾-第二十章 吃飯吃到高潮  還記得以前在網路上曾看過一篇文章,是飯店清潔人員說他們曾經遇過怎樣怎樣怎樣髒的房客。床單上都是屎尿大便什麼的、各種髒兮兮的情趣用品亂丟什麼的,各種讓人難以想像的詭異Play什麼的。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但現在的我……好像能夠理解這種超糟糕的房間究竟是怎麼形成的了。對於各位辛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8-25
    人生中第一次陰蒂高潮11/1 他,是我在JD上約到的第五個男人。當初因為不明原因被鎖帳號的時候,我就試著看JD上的人有沒有留下任何交友資訊,他就是其中一個。 那時我加了他的Line,但一直得不到他的回覆。就在上個月底我開了新帳號去玩的時候,他私訊我聊天,我才想起我曾經加他好友,後來我們又重加一次。 在加他好友時,我
    avatar
    Chien
    2021-04-15
    〈高潮治癒了她的失眠,我卻睡不著了!〉之二晚上那次做完愛,牧海入睡後我會起身拍不到幾張照,又想湊進她的身體,像下午一樣重新進入她夢裡。但我怕驚擾她的睡眠,深怕在夜半喚醒她的失眠。我走到陽台燃起一根菸,那菸伴隨著我手上牧海殘留的味道吸進我的體內,我又再度在腦海裡浮現她高潮時極度壓抑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4-07
    【沉睡的茱麗葉】第二章—高壓的結局(三)丹尼爾的喪禮許多師長和同學都來參加,有的來獻花就走,有的還跟他的父母攀談聊聊丹尼爾生前的事情。 盧埃林從事前準備就不跟父母講話了,只有吃飯時間才會稍微說話,整天躺在床上發呆放空,連書都不讀,徹底緊閉心扉。
    avatar
    艾雅/碧天
    2021-01-14
    第四卷:孤島的高潮對避孕措施來說,在這方面的意識非常薄弱。前後懷孕的人選與次序,先是小雪,Judy,然後是莊麗。前兩者的經手人絕對是我,但陶前的前女友竟然懷了我的骨肉,這就非比尋常,詭異萬分了。 對著阿蟬墓碑上的玉照,心裡問她在下面活得怎樣,一切可好後,就對著一塊刻有她出生日期和死亡日子的花崗石吟吟自語地訴出這年來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08-07
    【長篇小說】《噬心之魔》第2章 醉酒的高潮衣芙凝視著這男人的腳步,還在想著他的遺容是甚麼模樣?如此邋遢的顏貌,到時候如果真要請大體化妝師整理,應該要費不少勁吧? 終於他的腳步停下,微蹲在衣芙的面前,用著裂開兩排牙齒的笑容。衣芙看見他的齒縫間,還有剛剛晚餐的韭菜,頓時覺得很反胃。
    Thumbnail
    avatar
    一幕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