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無月。
入秋的深夜,一陣蕭瑟的寒風吹來,梧桐樹葉悉素。
神秘人一個翻身,輕身沿著牆邊滾落一個庭園,神色不明的盯著屋內飄忽不定的燭火。
手心微微的顫抖,額頭髮際已經滲出一層淺汗。
輕輕的挪步靠近紅色的廂房外。屋內隱約聽到一些收拾衣服和行囊的聲音。
「伊呀~」木門被緩緩推開。屋內的人走了出來。
「你趁著夜色快出發,千萬照顧好自己……」女子的話還沒說完,被身後的男子緊緊抱住。
「玥兒,等我,我必帶人光明正大的迎妳回去」男子皺眉,眉宇之間是化不開的仇和愁。
「老爺,玥兒既然跟了您,便是沒有怨言,您……」
兩人話未說完,一枚飛鏢指向男子射來。
彷彿知道玥兒一定會幫男子抵擋這枚飛鏢一樣,緊接又連續幾個暗器衝著玥兒射來。
「老爺,快……」玥兒瘦弱的身軀上瞬間插滿暗器。
男子不可置信的看著身前癱軟的女子。
忍不住撼地拔衝,拔出劍想與來者一番廝殺。
招招見骨,式式狠絕。
直到最後一劍刺穿神秘人的身體時,男子憤恨悲痛的拔除刺客的面紗,一怔……
怎麼……怎麼有兩個玥兒?
    0會員
    5內容數
    第一次見到她,她才華洋溢,眾星拱月,但一臉稚氣未脫,卻霸氣十足的強吻了他,向他宣示:「帥哥,我成年了!你當我男朋友吧!」多年後,再次見到她,她仍然一臉天真稚嫩,但是,心智卻……「大叔,你踩到那隻蝸牛寶寶了」,他不可能輕易讓她再次消失,不管她身上發生什麼謎題,她都別想逃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一個月第二週※此篇文章僅作為自我計畫的流程 給予自己期許與里程的紀錄 並非任何創作、商業文
    avatar
    續石清樹
    2021-09-26
    第一個月第一週※此篇文章僅作為自我計畫的流程 給予自己期許與里程的紀錄 並非任何創作、商業文
    avatar
    續石清樹
    2021-09-19
    第一章:意外的相遇        在夢裡,男孩遇見了她,她那如夢似影般優雅的外貌使的男孩忘情地望著她,聽著她用鋼琴彈奏出優美的旋律;當男孩回過神時才發現優美的旋律早已結束,而她也一臉疑惑的看著男孩,彷彿在訴說著自己對眼前的這位「不速之客」有著許多的疑問,正當她要開口提出疑問之時……
    avatar
    小饅
    2021-09-14
    第一章 美股頻頻創新高,現在進場危險嗎?Jackie: 最近有很多新手朋友問我,美股頻頻創新高,以他們過去的經驗,千萬不要追高,因為總是被套牢。但是我都跟他們說,你們被套牢的原因,主要還是選擇的股票不夠好,沒有前景,沒有未來性,所以長期看跌,這種股票什麼時候買,都容易會被套牢。 其實簡單來說,什麼叫做泡沫?泡沫就是說市價已經偏離了正常的範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9-12
    第一章 最為奪目之處在地下的研究所中,兩人一貓(?)正因研究而聚集,也因研究的方向引起了爭論— 這是一個關於忠於自身慾望的兩人一貓(?)的紳士(變態)們,在末日之中狂歡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空想能手
    2021-09-06
    時事說歷史 第一章 11月時事歷史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可還好嗎?歡迎再次收聽謙信歷史廣場Podcast,我是謙信,喜歡我提供內容的話請記得訂閱喔,讓我們趕緊進入主題吧! 最近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在美國總統大選上,許多底層美國人都希望川普續任,不過在兩方爭奪的時候,謙信卻想和大家分享一個話題,那就是卸任的美國總統喜歡做哪些事情呢
    Thumbnail
    avatar
    謙信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