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1> 11/18(一) 天氣雨

2019/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 如果說電燈泡靠亮度來取勝,那當然是最亮的那顆登上第一名寶座。但沒有必要每顆電燈泡去搶著當那顆最亮的,因為這個世界也同樣需要一閃一閃微微亮著的小燈泡。
  • 當我開始把在亞馬遜工作的時間當成我的「學徒時光」之後,很多事情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為了求一份穩定工作而活得跟人質沒兩樣的農奴,和朝向匠人之路一步一步邁進的學徒,兩者可以說是天差地遠。
摘錄自《跟貝佐斯學創業:我在Amazon 12年學到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創業課》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託朋友買的AirPods(蘋果無線藍牙耳機)今天正式啟用啦!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帶著喜悅與期待的心情過完這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