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7> 11/24(日) 天氣晴

2019/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 骨架與動畫基本概念
  • 用3ds Max替模型建立骨架與綁定
  • 調整骨架影響皮膚之權重,並製作簡單的動畫
  • 透過統計手法觀測程式裡的資源損耗,並從中找出改善方案
  • 在每天不同類型主題的學習裡,最好還是當天把重點與心得記錄下來比較好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白天忙完結束後,一出來就看見如此美麗的自然景觀,一整天疲勞感都被沖刷掉了~
黃昏
看著眼前一堆書,似乎把讀到覺得有趣的摘錄下來好像挺好的,可以讓自己多讀幾遍,同時一字一句打下來記憶更深刻,但好累啊~又耗時間!得想個更好的法子了~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抬頭望向無邊無際的天空,思索著,這是我的北極星嗎?
漸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