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其實我第一次知道方格子和第一篇上傳的東西全都是因為想要賺一些小錢,我知道賺到錢的機率小之又小但是我就是想試一試,今年2021再過不到3個月我也就才17歲,這個歲數應該也不算是成熟的年紀但是也不小了,不過每次看到我偶像就感覺我自己一定得跑得在快一點,至少不要''苟延殘喘地活著'',這句也是我偶像歌詞裡的一句,謝謝讓我遇到他,他讓我知道我可以活得更好,可以早日完成我看似荒謬的夢想,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早日完成。
好啦!我現在要來說我為甚麼會寫這一篇拉,當我想要重新打開電腦點開方格子我的腦袋竟然不是在想搞錢,我曾想過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寫出觀眾喜歡且想要看的東西我想有大量的閱讀量我就一定能賺到錢......前幾個月的我眼裡腦袋看得想的都是錢沒錯現在也是,不過我是第一次想要坐下來安安靜靜的寫文章而腦袋想的是要好好地分享''我''。就在我寫文章前我在看書,是那本書讓我知道寫文章不一定要像那些大師一樣要有非常非常厲害的編劇能力,《 總要習慣一個人》讓我知道寫東西也可以很輕鬆很快樂可以是單單純純的分享自己的一切事物。
現在是凌晨3點50分,看到那本書的第二章完我就跑來寫這一篇了,然後我想睡覺了明天見!晚安現在看完這篇文章的你。
    2會員
    7內容數
    因為有時候生活有些無聊所以想來這裡出版一些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我覺得這既可以增加生活的色彩還能紀錄生活 我將來會出一些美妝和日常與我在學校時打工時遇到的一些狀況我都會放上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巴的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專妝管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容和美妝是怎麼上課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有許多人告訴我,「我」是可以浮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1-02-24
    夕陽逃離山峰頂端 我抱著想像如陶泥旋轉, 正在坐下沙發時 凝結 世界從左邊巡視往右方 沙發緩緩停住眼前 抬頭躺進天空 雨水悄悄用貓爪爬過背脊 墜落的恐懼纏繞腰際 失禁的敏感騷掠腳底 頭髮陣陣像一場雷雨 胃裡頭還放著一把生米 哭的衝動睡著時被海嘯 沖醒 手掌印上鐵板燒, 冒泡地笑開 轉台是電視不變
    avatar
    李四郎
    2021-02-15
    嗶嗶柒 可以簡稱77,是一個腦袋抽到,突然想要寫原創BL文的章魚燒人
    Thumbnail
    avatar
    嗶嗶柒
    2021-01-28
    要從哪裡說起呢?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大二跟男友分手後,是異性絕緣體吧。 單身了好多年,一開始以為是工作太忙碌生活圈太小或是不夠漂亮等等因素造成的, 身邊的男性友人寥寥可數,大概只有從小到大的哥們或是GAY友是我少數的男性友人。 變得稍微會打扮了,有發現異性緣稍稍變好些,但每次感情都是稍稍曖昧後無疾而終
    avatar
    小愛愛愛愛愛
    2020-04-14
    我因為調戲語文老師被開除了。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3
      還在哭嗎?   月牙凝成鬼臉的面容   嘲笑你未成熟的弱小   方正的稜角彎曲   星球的地平線   我縮在被窩裡   感受世界的惡意      還在哭嗎?   尖銳的碎片割下   每一層心痛的痕跡   一步步踐踏的   是不曾琢磨的現在   我靜靠在窗邊   獨處末日來臨   可是眾人都要我
    avatar
    黎郁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