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不一樣

2019/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於是她們
不愛妳了,
牽手時放下了
鑰匙的暗喻,
妳走進堡壘,
祈求相見,
沒有人聽見
外面的風
一直討論,
怎樣可以帶走
過去那些回憶。
看過每個人的臉,
只有她化妝
這才失去原來的版本,
世界即將結束前,
一些反叛的聲音
訴說我已離開了
整整一個月了
她們發現戴了圍巾的,
是美麗的花瓣,
在形成香味,
我消失於此
在山邊的樹邊,
總是停止回憶的場景
無人發現微風與我
在練習舞姿,
這樣便會年輕了。
賺取餅乾的模具
可以購置衣裝
為每天的幻象裝點
偷偷注意她們
我的靈魂偷了衫
而且是每天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美格
    我的美格
    如幻滅後又重生,吃了一朵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