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22.辣手摧花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方嫣心裡其實不好受。被這樣一個男性護理員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裸體,絕對不是一件正常例行護理員該面對的事。她眼裡的停電與否根本已影響不到她對光影的麻木。那怕面對的一位自己心儀的男人,怎的也沒到裸聊或更進一步的男女關係。雖然Dicky最近好像對她有了點不一樣的感覺,超越簡單護士與病人的關係。他吻了自己的唇啊!蜻蜓點水式的吻也算是吻。 他喜歡上一個即將失明的女子?
13號:「剛才停電才開了手電筒摸進浴室,請原諒剛才那道光束無情貪婪地上下打量了你。還有,我下禮拜要回老家一趟。大概要兩星期才能回來上班。」
方嫣:「哪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方嫣的...眼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迷幻的感官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1.女追男隔重紙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2. 口譯影響大—超乎你想像!國際醫院評鑑(JCI)及口譯的重要性 - by Lena Liu 2013 CPC逐步口譯畢業 開始上口譯課前的一週,剛好我工作的醫院接受了國際醫院評鑑(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簡稱JCI),在今年四月中為期一整週的評鑑是正式評鑑,而去年十一月時為了準備正式評鑑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_22    我的聽力辨位與事實總是有個落差,與一般人比起來似乎經常很難正確判斷聲音的來源是從何而來,聽見樓下孫子要準備回家的對談聲,我在二樓陽台澆著水,他說:「下雨了嗎?」 那句下雨了嗎我怎麼聽都像是聽見它從我左方的地面傳來,但我知道他是住在右邊鄰居家的孫子,我澆淋的水淋到他了嗎,是不是他經過我家樓下在
Thumbnail
avatar
uan-tsu
2021-09-22
22號靈魂們 我想我能理解22號靈魂 他掙扎的是那些無法說出口的.... 其實它說了 只是無人能懂 靈魂先修班的訓練 並不是它在意的 人們不知可否的望向它 它只能一次次放棄..... 『靈魂的志向不是火花』 它輕聲訴說.... 當大家瘋狂追逐光與熱 它在陽光中欣賞落葉的舞姿 感動著食物在味蕾中的旋轉.... 場景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09-12
22就那樣做吧(更新後記)   閉上眼,世界是漆黑的。睜開眼,世界是黑白的。   我躺在床上,然後躺在客廳、躺在地上、躺在任何可以容納下我的位置。離婚協議書在桌上,被撕成了兩半。昨晚吵的那一架沒辦法讓兩個人和平的結束,被撕成兩半的紙也維繫不住他們的情感。媽媽和爸爸分開了,我們待在爸爸名下的房子,但他不會再回到這個家了。   
Thumbnail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9-05
檔案34 辣手摧花的鑄模工人一九三一年七月二日,四十八歲的德國男子彼得.庫登(Peter Kurten),因謀殺九名女子及十四次重傷害性攻擊的罪名,而被架上斷頭台斬首。在執刑前夕,獄方為他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酒足飯飽後,他笑嘻嘻地說:「我現在最大的渴望是能在自己的頭顱被砍下時,聽到鮮血滴到盆子裡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19-12-31
22. 《字型散步:日常生活的中文字型學》讀後感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字型這門學問水可是很深的。何謂「字體」和「字型」?又何謂「定寬字型」和「比例字型」?「明體」、「仿宋體」、「黑體」、「圓體」又是什麼?這些分別又代表什麼意義?何處用「明體」?何處用「黑體」?中英文如何搭配?這麼做的好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