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三季第十一章 河堤的廁所💦)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十一章 河堤的廁所💦


我跟風風同時往樹林裡望去,發現林中有一個好像是手機的手電筒發出來的亮光往我們這裡閃閃照了過來,我跟風風那時還不知道要跑地楞在了那裡,直到那個人又好像是要提醒我們似地咳了幾聲後,我才反應過來,趕緊拿起地上的大風衣為風風穿上,然後提起褲子帶風風趕快離開了那裡!

我:「那是誰!?

風風:「我怎麼知道😅🤭

我:「那他(她)有看到我們嗎!?!?

風風:「......感覺有......

我:「🙃🙃」

風風:「沒事啦~老公~那個人應該只是想提醒我們、趕我們走而已~應該沒事~

我:「希望是這樣......

就當我帶著風風一路往河堤步道停車場走的時候,風風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我:「嗯?

風風:「那個......臭老公剛剛都有射出來了,可是人家還沒......舒服噎......

我:「那回家我們再繼續?

風風:「鼻要🤪

風風說完,拉著我的手走進了一旁的流動廁所裡!

我:「寶寶妳要......

風風:「嘻嘻🤭

風風再次脫掉了她的大衣......

我:「寶寶!地板很髒啦!

我趕快替風風收好掉在流動廁所地板的衣服。

風風:「嗯啊~老公~我好想要~啊啊~老婆這樣有沒有很騷~

風風一邊說,一邊拿起了我的手往她的奶摸去......

風風:「快點玩人家的奶頭!嗯啊~老公~

我有點看傻了,但我還是照著風風的話,玩起了她的奶頭,我用拇指和食指先撥了撥又緊緊地捏了幾下!

風風:「老公~好爽~好爽~嗯啊~

風風也開始自己玩起了小穴~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3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