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下載登入介面

2019/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載 ios安卓
註冊:點我

進入連結後先勾選同意,接著安裝app
安裝完成之後是沒辦法直接打開的
這時要前往設定→一般→裝置管理
會看到多了一個選項,點進去後點選信任此程式,跑出已驗證就可以了
打開app的時候是英文介面,如果看不懂的話點選右上角的齒輪
會進到設定裡面,可以選擇繁體中文
如果是用手機註冊,登入時要記得選+886,
登入完成就可以看到你的資產狀況
入金的話直接點選充值就可以拿到地址,
Bybit是用幣當保證金,所以要操作必須先擁有幣
另外也提供兌換的服務,可以直接換成其他的幣
點選充值就會拿到你的地址,按複製就可以直接複製下來,
或是直接用QR Code掃描也可以
以上是從下載到入金的流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個人資產安全,底下繼續介紹安全設定。


bybit提供了手勢密碼以及Google驗證可以使用


手勢密碼就不多說了,
自行設定即可。


Google驗證
是需要在手機上多安裝一個APP,
設定完之後每次登入
都需要輸入一次APP所提供的密碼,
密碼會不斷更換,所以是非常安全的。
下載: iosAndroid

選擇開始Google驗證之後會先寄信到郵箱,
驗證好了之後會提供一組密鑰給你,複製好之後打開authenticator
※密鑰不能讓別人知道
選擇用人工方式驗證(還有一種是掃QR Code),
接著在密鑰的地方輸入剛剛從Bybit拿到的密鑰,
帳戶的部分設定自己想填入方便識別的名稱即可,
都完成之後按右上角的打勾就設定完成了。
之後的介面就會變成這樣,
右下方有一個圓圈就是倒數時間,
時間到就會換一次密碼,
之後的每次登入都會要求你提供這個密碼,
確保你帳號的安全。

如果之後有其他地方需要使用驗證
只要按右上角的+號添加就可以。
都完成之後就可以放心進行交易了。



謝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有一點收穫,希望你到下方幫我按個贊或留個言讓我知道。
想要贊助我個人也可以!(街口支付方格子
除了加密貨幣之外,也會分享一些我認為不錯的書以及一些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