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请君入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方嫣独自闷在家里。逐渐消退的痛,视力跟随着痛楚同时也在消退。这是什么歪理啊。方嫣心里暗叫道。
罗丹青离去第五天的中午时份,再也憋不住闷在家里的方嫣,怎也看不到手机通讯录里面那堆曾在校园认识的同事们那些电话号码,包括对她不薄的校长先生。连显示屏和按键都看不到的方嫣突如其来的一招,猛打在小腹处引发的痛楚,眼前昏暗的环境果然变得明亮起来。瞪着手机的通讯录内,找到校长的电话号码……。
方嫣:“校长先生,我是方嫣。还记得我吗?”
校长:“……当然记得你啦!眼睛怎样了?能回来继续教英文科吗?”
方嫣:“不是啦!想问校长你有关我撤离学校的那天,有一位不怎开腔的胖胖男子叫什么?他那天很主动地助我把宿舍里和办公室案头上的东西搬上出租车的那位男子,你还记得有这样的一位杂务员吗?”
校长:“噢,他是每周上班一到两天的兼职杂务。你离开后他就辞职了。我忘了他姓什么,咱们都叫小天的,身材略胖的,经常笑容挂在脸上像个哑巴的人!你等我一下,或者我找到他的联系电话号才打给你。”
方嫣:“哪我等你的电话好了。”
隔了十五分钟左右,来电显示为校长。方嫣发觉刚才的自残竟然有超过半小时的80%视力能回复。心里兴奋地接听电话。
校长:“嗨,有笔纸在手吗?”
方嫣:“有。请讲!”
方嫣笔绿了校长说的手机号。还在号码旁写下小天两个词。
方嫣:“谢谢校长你了。有空的话我会来探你们的。”
校长:“随时欢迎你的回归啊!”
挂线后,方嫣站起身子在厅中央走动。痛,已经成为她潜意识里接下来过日子的生理上的一个不可缺的重要部份。只有在痛苦中才可以看清楚周边的事物。这是一个痛苦的人生。方嫣自己不知道已经踏入由生理衍生出心理上的变异。她不会知道长时间的自虐是一种走向不可自己的变态癖好。被虐狂是最后从自虐狂蜕变而成的,有许多案例都证实了自虐到被虐时更深层次的欢愉感觉。
躺在巨大的沙发上,中指及无名指在湿润的唇殻上抚摸,继而纳入唇内直扺最深的黑暗处撩拨。麻木没有感觉的失望。中指无名指的指头戴上了祖母曾经拿来把针穿过厚布质专用的铜制手指套。凹凸不平铜指头套往阴壁处使劲地插,血丝流出唇外。
方嫣的感觉来了,眯起双眼避免刺眼的光线,隐约看到色彩缤纷的迷幻环境。下体连接胯骨处开始有反应,强烈的抽搐从慢到激烈地把阴道和扩张的唇收缩扩张又收缩再扩张,整个凹陷的小腹像痉挛...方嫣失禁地从嘴角流出唾液,呻吟地喊着罗丹青的名字。
那双修长的玉腿被血水和体液染成淡淡的粉红。停不了的持续自虐,直止陷入半昏迷半清醒状态。双乳肿胀及乳头犹如被电殛般硬化起来。接二连三的深层钻探之下,大小二便也告失禁。方嫣获得前所未有的高潮,这是被张小天施暴后的首次得到的异常欢愉的来潮。
。。。。。。。。。
罗丹青脚踩在门脚缝隙处的一封薄薄的包裹。弯身拾起邮包。拆开没有送件人姓名的信封,內里是一张DVD光碟。开启电视机,DVD插进光碟机内,手指按下play字样。电视机显示雪花,然后是局部黑白画面,然后弹出“凶铃”里的片断:一座古井里有一双手爬出来。切到另一断加工过的黑白画面。
画面内容如下:
“在长廊里偷拍13号房半掩门内13号看病人的情况。跟踪13号与方嫣咖啡店的约会。古宅睡房内从黑暗的死角处拍下一男人剪影压在被昏迷的方嫣肉体上施暴。隐约听到窗外的滂沱大雨之声。”
“最后一个只有一针的画面好像是荒野里的一间独立屋。”
重播最后方嫣的高潮片段,手拿着遥控器,快速一按定格,画面刚好停定在那间独立屋上。拔出DVD,打开笔记本,插入DVD。把最后那针的画面抓进图像软体里。放大再放大,独立屋后园处好像看到一位男子正举起铲子在挖掘什么似的。把这部份再放大,虽然开始有点模糊,但扔能依稀看出是狄可的轮廓。13号冷酷无什么表情的阴暗面容在幽暗室内静静地坐着,面对那发出青蓝光的显示幕。
良久,他拿起桌上的手机拨号。
13号:“是我!”
。。。。。。。。。
小天:“请问你是谁?”
方嫣:“还记得那位教英文的老师在离开学校那天……是你主动帮忙把宿舍里面的东西搬到出租车的行李箱……”
小天打断:“噢!是方老师吗?嘿,你怎找到我手机号的呢?”
方嫣:“校长在总务部那里找到你的联繁的。你是兼职的。”
小天:“对啊!我有三四份兼职的。目前是以新闻摄影记者为一些报馆和新闻网站提供服务为主力……方老师找我有事吗?”
方嫣静下来,心里十五个吊桶七上八落的不知道应否道出心里所想的事。
小天传来:“方老师,你还在吗?为什么不作声?没事吧?”
方嫣一股作气地诉出想法:“我要你来我家。地址是东郊路13号在一家大型连锁超市五百米不到的地方。一定能看到的。明天下午两点半我在这里等你。不见不散!”
方嫣说毕就立马挂断了线。张小天拿着手机瞪着显示屏上那个来电的号码,然后习惯地把号码存进通讯录内,还标明姓名为方嫣老师。
小天心里大喜。曾经在某个雷暴的雨夜被他的花粉药弄昏后满足了他对方嫣这名当年在初中一某个傍晚霸凌和非礼不遂的小师妹。多年后在兼任校园杂务再遇上这位亭亭玉立,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小师妹。让他终于如愿以偿,以粗暴无休止的暴行满足了小天的变态性幻想,把这种幻想赋诸实在地体现于他自小对方嫣的肉体上。
这是天赐的良机,失去视力的方老师,睁着眼也看不到施虐者的脸孔,可以让他为所欲为。如今还主动约会他到她家里会面。小天怎也想不到方嫣老师内心深处的动机是什么。她是否得知他就是持续对她施暴的狂徒,然而她竟喜欢上这类变态的性爱方式,所以主动找到他的手机号……吃过翻寻味?小天决定明天下午两点前往那地方看看。他心里有点兴奋也带点忐忑不安的感觉,这是引狼入室还是请君入瓮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