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34.劇痛下同出一轍的現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驗血、驗尿、驗血糖、CT等等的報告一大堆鏗鏘有聲擲桌上。素素穿回乾淨的病人衣服,坐床上。醫甲關掉手電筒,走過站一旁的李隊
醫甲:「沒缺水沒腦震盪沒感染任何細菌現象!」
醫乙看著報告。報告清楚寫著前後庭院都被多次性侵犯。眾醫生就是不揚聲說相關的強暴事件。
醫乙:「沒骨折沒內部出血沒被……也沒任何內臟損傷痕跡!」
醫丙(站遠處):「血壓正常,血糖偏低。紅血球白血球很健康…」
醫甲遞上一杯紅糖水給素素。
醫丙(上前):「張警官,驗不出你心臟有問題,你曾經有過中風的病例嗎?」
素素:「沒有啊!」
醫丙(向著李隊也向著素素):「哪你有吃阿斯匹靈的習慣嗎?是一種專門對心臟血管栓塞或者大腦血管爆裂俗稱中風病患的藥,我們叫它為稀血藥。」
素素一臉茫然在想,李隊上前問
李隊:「醫生!到底…」
醫丙(打岔):「張素素警官體內含超標幾達千倍的阿斯匹靈!這種藥導致失明的病例不少啊!」
醫甲:「剛才跟你檢驗瞳孔反應!你為什麼不說視力出現問題呢?」
素素(瞄了一眼李隊鎮定地):「我怕不能再當上警…」
李隊(打岔):「有治療方案嗎?醫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方嫣的...眼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8.暗黑的前半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9.女督察的能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0.请君入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1.死亡真面目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32.甕中捉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3.從死神懷抱裡逃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34.險些做了川端橋下鬼我拉楊子綱的力道,相對地把我帶進深水區,一下子雙足懸空身體快速往下沉,頓時慌亂起來,完全忘記了學過的一點游泳常識;應該順其自然肢體放鬆,身體就會浮上水面來,但此時不由自主,四肢在水裡胡亂舞動。
Thumbnail
avatar
王正方
2021-09-10
〔虛空傳說〕34. 神界審判(下)「現在,我要求把威爾.璐納兒和水夢斐放了,還有也把他們身上的控訴給撤了。」 「艾利恩殿下軀體在你那邊就是最好的證據!」一個西方天界的女神拍桌站起,我輕描淡寫地說,「我只是剛好撿到而已。」幸好寒冰沒有就這一句話對我發問,在場聽力絕佳的神不在少數。 「反正這一次你們一定也下了什麼最終判決,我就先帶著這三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16
#34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武士的出現(4)-戰神「源義經」的奇襲源賴朝透過「瓶子倒了」群組號召來各地源氏保全公司的員工,開始與平氏餘黨們展開了你追我跑的一連串戰役。其中,最傳奇的員工不外乎就是源賴朝(源經理)的小老弟「源義經」了。這次我們就來看看他在戰場上到底是多麼不按牌理出牌,又是如何透過奇襲贏得勝利的吧。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7-16
# 34《為什麼我們的關係總是卡卡的?》:獻給人際關係不好的你一本輕鬆小品。# 33《為什麼我們的關係總是卡卡的?》:獻給人際關係不好的你一本輕鬆小品。之前看到 Google Map 的時候我常在想,我們會給店家打分數,那人呢?我們也會對人打分數嗎?這個分數是怎麼打的呢?,或許我們每個人心底都會為別人打上分數,只是我們不跟別人說而已。而這本書就是在討論這些數字怎麼來的!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2-18
34/365天持續寫作 - 只需待在一個自己最舒服的位置,就好。 以前不懂,原來人的性格會有很多面向,常覺得為什麼當「人、事、物」的「事和物」都相同,唯獨只有「人」不同時,我的心情和表現竟然會有如此的差異。 在一個讓我不自在,待需觀察的環境或是團體裡時,我通常都是板起一張臉,看起來十分不好親近,既不想與人交談,也不希望有人找我交談。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25
【小說連載】月光下的三個杯子-34「妳不要亂點鴛鴦譜,想當媒人婆,妳還太嫰。而且,妳……妳不要覺得我好像喜歡誰,就一定是誰。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就算別人喜歡我,妳也不能逼我喜歡她啊。」 若欣忍不住笑出聲:「你少噁心了,誰要勉強你啊?太好笑了吧!」 李志諺看她笑容燦爛,忍不住問:「真的那麼好笑?」 「是啊,太好笑了,你是一個自戀狂。」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04-20